2008-08-07 23:40:19〃寧靜的晚風〃

這是個信長玩家的感慨..........

阿謙傳給我的~”~

好顯我早沒碰信長了.....也退隱了.....


---------------------------------從下開始閱讀------------------

回想起一開始剛接觸信長的日子,是在一個國三的補習班裡。
在裡面因為同校的朋友們互相認識,我在補習班裡也認識了很多人。
但令我意外的是他們在那時候就在課餘時間去了所謂的網咖。
我當時涉及網咖並不深,就算去也是一兩小。
都在打世紀、cs跟freestyle,覺得很無聊所以也不常去。
但是當時我在打世紀的時候常聽到什麼信長單中、喝抗、B啦叫你B你還衝!
我當時也不懂也沒興趣。

第一次跟補習班的朋友在下課後到了網咖包了三小,我以為他們會打cs
想不到他們教我玩了信長,當時地圖還是阿鋒在做的。
他們好像要湊十人吧!然後我在聯合軍,選了隻角叫武田信玄,因為我聽過他。
玩了一下子,我還蠻沒天份的狂死,武田不容易死的角色被我玩成這樣,
對面的朋友直接講:「武田!合血兜」我當時想血兜是啥小?牌子上又沒有...
旁邊的朋友:「鬼挾當啦!還有你馬阿!反著放吃的到兵打的到人」
我也照他們說的做越玩越上手,越玩越上癮!
開始了我信長的不歸路。

之後每次補習班網咖團都有我在內,每天都跟著他們撕殺!越殺越過癮!
後來有時他們不打的時候我也會自己一個人去打,自己一個人去研究怎麼玩!
每次都3小、5小後來8小10小都出來了....很自然的..
後來基測第一次我考了23x,我失意了,這是我被信長絆的第一腳...
後來在爸媽的提議下,我參加了二衝班...
二衝是八點才開始衝,我每次都跟爸媽說我要早點去...
每天5點去打...打完開始二衝..當然是沒精神啦....每天一早就打兩小...
看書都會打盹...上課都會闔眼..不過我還是繼續打,星期六日6點放課!還是去打3小
9點在回家,我根本就天天在打信長....我當時真的其他事都沒在想,我國中的課本上
全是信長的配裝,什麼光秀阿、信長阿、雪走出的時機一大堆的........
我的第二次基測當然也沒考好...只考了25x
分數還是在網咖查的,還是在我信長死的時間裡查的.....
我還是沒覺悟!考完之後還是天天泡在網咖,也不知道充實自己,
只懂得訓練信長裡的角色,不久後高中開學後我才發現...我已經是信長神手了...

當然也因為普遍高中生都喜歡玩信長,我在班上也有一定的地位,
每個人都會問我信長的配裝、信長怎麼玩之類的,一開始感覺不錯,
覺得跟大家有話題聊,但是久了之後我感覺到空虛,一切都不在像當初。
我加了熱舞社,跳了之前跟朋友有研究的breaking~
我只是新手程度,但有些人卻是神手程度,我發現...他們是國中就在跳的...甚至國小
我...國中在幹麻.......打信長..........現在我信長神手.......
我在信長裡面我猶如前田慶次一樣穿梭無阻!猶如信長般神勇!宛若信玄般不動如山!
又像毛利般冷靜觀看全場!又懂得跟平手一樣在隊友困難時伸出援手!最後是跟服部一樣的控場,懂得如何取得勝利。
但回到了現實....我專長的那一格......難道我要填打信長嗎????
我跳舞沒有說很屌、打籃球又是普通高中生程度、
功課不被當就不錯、女朋友也只交過一任還不是分了。
我.....除了信長沒其他可取....關掉電腦之後我是屁...

唉...我到了高一才覺悟...我現在升了高二,我希望我能真實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能勸我周遭的人不打信長就不要打信長.......

有很多的人為了打信長犧牲了很多東西....

有些人為了打信長,爸媽說什麼都不聽,為了信長毀了家庭和諧。

有些人為了打信長,朋友邀約也不出門,為了信長毀了友誼持續。

有些人為了打信長,就跟人沒大沒小的,為了信長毀了自己人格。

有些人為了打信長,就忽略現實的一切,在意F1的角色狀態。

說了這麼多,我希望可以感悟一些人,說真的拿這些時間去看點書、作點功課、寫些文章、看些文物、

因為信長,我毀了我大半人生去訓練虛擬的人物..回到了現實只是一場空......
說一句實在的...因為信長我的人生蒙上了陰影,不在發出光亮...
最後在一句..真誠的感悟

如果真的要打信長,希望你的自制力夠...別因為信長而把人生放空了
如果你沒打過信長,我希望你不要打.....那是比海洛因還毒的最高級毒品..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3044&snA=139676&locked=F&tnum=56&subbsn=0&Bpage=1&author=a24280583&media=0

以上是文章網址
老弟 2008-09-22 21:58:23

唉上癮了= = 我也有玩過ㄆㄆ

SEA 2008-08-08 14:27:46

我玩一場就累了= ="
應該不會沉迷...ㄏㄏ!!

SeraphDream 2008-08-07 23:45:40

看了很...
下面有個回文的更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