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7:05:01〃寧靜的晚風〃

生平第二次車禍

這是我 驚嚇完畢 哭泣完畢 冷靜下 所打的文章

這是生平第二次車禍

由於 上星期五 六 日 感冒發燒 請假 回宿 回家 修養 看了三家醫院

今日 早上 身體不適 再次請假在家....這次感冒很嚴重 讓我瘦了六公斤

下午本來要搭乘 3點55分的公車 至 苗栗 宿舍

但藥剩一天的份量

我又前往 光田 掛號看診

回往時 時數 45km 闖紅燈  金玉堂前  ( 我只記得 這支紅綠燈 平日都是

閃黃燈 應該是國小要放學 交通管制才開的 我不知道 ! )

所以我沒注意就給他開過去 當我快撞上 那外省老人伯 他車頭是左轉 人頭

是右看 完全沒看到我 我開45km 煞車撞到我

我轉了320度吧 頭落地 有安全帽救了我 ( 我以後一定會戴安全帽 )

機車沒壞 沒事 人擦傷心出事命沒事 


----------以下是對話--------3點16分左右

外省老王八:你他媽的 你不要跑 我叫警察

我:幹 叫阿 有人騎車左轉頭看右喔幹 (此時四面八方的窗戶 車窗 門口都

露出幾張看戲人的臉 我能體會那種感覺了 ) 無助感 眾人冷眼旁觀

我:衝向金玉堂借電話 call我爸媽

外省老王八:@$%︿&*)#()$*(

我:&︿#%))#%*(%#*(*()#%

外省老王八:一堆路人 好像是那王八蛋認識的 他一直敘述 很高傲一樣

( 騎車左轉 頭看右 我不知他都講我闖紅燈 有沒有講他自己不看前方 )

警察來 拍照 用量器 不知道在做啥?!

外省老王八:你兒子 用髒話罵我 (我媽來了) (惡人先罵先告狀)

我:幹你娘你靠北殺小 你先罵我你他媽的ㄟ幹 (超大聲的 當時有警察 )

外省老王八:我在苗栗法院上班 專門教管罪犯

我:別在那靠北啦 幹

接著 我爸 我叔 還有認識的人都過來(奏熱鬧而已)

剛好警察都認識 ...........

我:那老王八不知又說啥小 我又嗆太大聲 我爸媽鄧我!

( 因為阿...騎的慢 有駕照駕車 無罪 闖紅燈有罪 左轉頭看右 好像也沒罪 )

老外省 自己說和解 他說他自己也有錯 就這樣 我賠他機車修理王八費

又在那碎碎唸 不知在哭妖啥 他不想把事情搞大~怎樣怎樣

搞大 是到法院 叫警察 不就很差小?

要賠機車修理費用 在那插小 就這樣 警察拿一本 交通意外冊 雙方各簽名

和解.....

ps:警察沒問我有沒有駕照 ...


他應該騎60以上吧 車頭一邊全毀 我車完好..沒如初

我的車連方向燈 照後鏡 都沒壞沒破...

我得到的教訓 騎車戴安全帽 安全

騎的慢 所以我只有擦傷 

但我眼殘 沒看紅綠燈 犯了交通守則..該死

短期內 不想騎機車了 

頓時間 我感冒像痊癒 腎上腺素關係吧...開罵 

沒事了 













我是回到家才哭的.......互撞時還在大聲嗆

回到家 就是想哭....我也不知為何...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感冒加上車禍....
栗子 2008-05-11 16:49:21

老哥
你這陣子好好修養芭..
有空去拜拜
沒事的沒事的
乖乖ˇˇ
好可怕ˊˋ

XL3W; 2008-05-06 22:58:42

老彭哭了~~~~

王誠 2008-04-29 21:18:02

恩~~~~~~
我是還沒出過車禍(機車)
但是看你的經歷.....覺得要是我我也會去屌那老頭
幹.....他真的很白爛= =
不過你很屌@@ 很冷靜@@ 佩服@@
下次小心點好...要撞找BMW,賓士
這樣你就不用陪了 還倒貼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