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5:40:45古大俠

夢中回來《類遺囑系列》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當你思念我的時候

當你感受不到我的體溫的時候

啊,你呵,我親愛的人兒

啊,你呵,我四十幾年朝夕相處的伴侶

你呵,我知道你心裡的苦

你不必尋找我的蹤跡……我的去處我也不知道

 

當你希望有人陪你散步的時候

當你找不到人攜手同行的時候

啊,你呵,我親愛的人兒

我知道你害怕沒有我

沒有我的地方只有寂寞

我怎忍心見你孤伶伶……你會習慣這樣的日子

 

當你翻閱昔日情書的時候

當你回想和我一同出遊的時候

啊,你呵,我親愛的人兒

我知道你喜歡和我細數既往種種

年輕的日子彷彿就在眼前

你不要偷偷擦拭眼角的淚水……我只能不捨

 

當你驀然發現失去碎碎念的對象的時候

當你驚覺找不到我的時候          

啊,你呵,我親愛的人兒

我知道你再也無法用你的方式表達愛意

你的方式只屬於你和我

我能夠瞭解潛藏的那份濃情蜜意……你別自責

 

當你在淒風苦雨中顫抖的時候

當你獨自偷偷啜泣的時候

啊,你呵,我親愛的人兒

我知道快樂的腳步走得好快

而離別的難捨卻步履闌珊

你呵你呵不要再用眼淚想我……我已無法承受

 

當我從夢中回來的時候

啊,你呵,我親愛的人兒

我知道只要我能輕輕擁著你……你已心滿意足

(201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