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8:32:16墨魂

說.好.不.談.愛.情!


墨魂在某命理論壇擔任梅花易數版版主,昨日算到
兩個感情卦,都不是好卦,讓墨魂深深感受到現代
青年男女面對情感的迷惑與矛盾,不是強求就是猜
疑。在勸他們重新檢視關係之餘,寫下這首如歌詞
的短詩,也放在這邊分享大家!
-----------------------------------

說好不談愛情
說好不要太好奇
儘管我是真命天子你是天女
說好不談愛情
說好不管夜色令人顛倒太淒迷
雖然我們都懂對方心意
說好不談愛情
說好關懷與聯繫
可是離情卻依依
人海茫茫我和你
因緣來相聚
紅塵遼闊真稀奇
讓我遇上你

說好不談愛情
說好不讓愛情成為你我的距離
刻骨傷痛往事還依稀
心痕猶然傷無力
往事難忘回憶
說好不談愛情
說好不哭泣
說好要好好照顧自己
情傷雖在別再提

說好不讓愛情成為你我的距離
說好心靈相依
相隔雖遠友情在心裡
儘管愛情確實有魔力
說好不談愛情
說好不再提
讓我們彼此擁有自己!

.......墨魂獻給天下為情所苦的真情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