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3:23:02Jungle C

in U R U M C H I

終於...總算...
也應該算是找到一個可以好好把工作照片整理了一番的閒時間了
這是本大爺退伍之後第一次離開台灣
哈哈...超興奮的
雖然是工作
不過到達的地方卻是一個遙不可及
或者是你都不曾想去過的地方
一個讓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帶著微笑回憶的地方
『烏魯木齊』

一上飛機就好期待飛機趕快離開地面飛向夢幻的雲端
腦海裡一直想著 記著曉慧說的話
『只要飛機飛進雲裡就可以拿起像機拍照了』
哇嗚...我真的一直默念著
跟著 飛機也真的闖進的雲朵裡
彷彿闖進了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真是太酷了...


原本以為會跟想像中的那樣 順利
沒想到 一到香港就遇到了3號風球
飛機竟然不飛了
暈倒...真的暈倒 甚至差點吐血
畢竟飛機如果不飛
我們就無法如預期的時間抵達烏魯木齊
就這樣 我們在香港耗了好多個小時
等著等著 無聊到開始自拍
傳給蕾姐 喬恩 玉榮 書偉 親愛的 還有我的家人
哈...


跟原本預計當天抵達烏魯木齊的行程
我們延遲了一天
到了北京也超晚了
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一家大家都可以接受也安全的飯店住下來
隔天一早才從北京飛烏魯木齊
 
 
哈...一下飛機當然直接先殺到飯店
哇嗚 真的是五星級
受不了的貴賓級的招待
真的多虧蕾蕾姐
本大爺才能如此的奢華
我們的房間是跟LV總裁同樓層『25樓』


 
真的不誇張
對我來說...
我不是一個專業玩家 我對住的地方也就不太講究
我更不是一個美食主義者
對吃也都只是抱著『甲粗罷ㄟ』的心情
但是這一次的工作
倒是讓我嚐盡了什麼叫做天堂


 
一切都在很匆忙之中完成了一些什麼 或忘記了一些什麼
什麼都可以忘記
就是不能忘記品嘗當地的美食
或許這樣的排場讓人覺得誇張
但真的還好 畢竟我們4個都有認真的品嘗
超好吃的啦
尤其是那道『蘑菇南瓜』
這道菜附屬了一盤薄餅
一度讓大家以為要一口蘑菇一口薄餅
好笑吧
隨即又立刻先到樓下參觀LV


3號風球 轉機 飛機延誤 沒有班機
呼...輾轉了好個1天半
終於來到了活動現場
主管在準備好一切之後 說 『準備換裝吧!』
就在蕾蕾姐梳化的同時
我也回房換上老闆一直一直叮嚀的服裝
哈...沒丟臉
至少蕾蕾姐有笑著誇獎一下下
大家都準備好了
我們出發到現場去
LV我們來囉

很快的 在活動結束
等待晚上餐會的同時
我要求想到附近閒逛一下
來不及換衣服
只好穿著西裝去走走...
照片是請那邊的『姑娘兒』幫本大爺拍的
哈...像極了鄉下來的孩子
哈...笑僵了


掰掰 皇樓的鴛鴦奶茶(在我點完的瞬間我才想到『毒奶粉』事件...哈)
掰掰 星巴克(我不是一個熱愛咖啡的人...但我這次喝了3杯...狂笑)
掰掰 回程的頭等艙(難過...隔壁的老外把我的葡萄踩成葡萄酒了...無奈的笑)
掰掰 北京
掰掰 我以為一下飛機就要騎駱駝的烏魯木齊
掰掰 香港

掰掰...

上一篇:屬於你的日子

下一篇:TOO BAD

表妹 2009-02-05 15:38:59

哈~很精采的記錄.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_@
我也以為~烏魯木齊的交通工具是駱駝呢!
哈...哈...
還有~~那個飯店~~挺讚的ㄋㄟ!
雖然是因為工作而沒有時間好好玩
但~機票、住宿都不用花錢耶~~
好歹你也可以大聲說~~你去過了
真好...

薇琪 2008-10-31 12:25:24

哇..!!!一張張的照片..真是太殺了..讓人好羨慕呀.現在的你.到處去增廣見聞.要好好珍惜每次的機會.豐富自己的人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