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8:20:18Jungle C

另類派對-王牌保齡球社

Linda的生日派對
我遲到了
不過無所謂...
比起因感冒而還賴在家床上的書偉
我還是忙完工作之後出席參與了


忘了是幾點鐘趕到FRiDAY’s的
印像中是跟玉榮先約在門口包紅包
然後才上FRiDAY’s的2樓去happy

然後阿嬤一直在說要嫁給富豪的宏願
我聽了都感動
她說嫁給富豪之後的願望是...
幫玉榮半演唱會
蓋片場讓大家拍戲
買豪宅給大家住
哈哈哈...
我真的只想哈哈大笑幾千幾萬聲
而且我更希望它有成真的一天
因為我也是這願望的優惠者之一
嘿 接下來要幹嘛...壽星在問
恩...恩...
那就去打保齡球吧...酷
跟我一起出遊...難免會殺光很多記憶卡容量
因為我覺得..青春就是要這樣瘋狂的玩瘋狂的記錄
然後再瘋狂的回味
祝Linda生日快樂

上一篇:更正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