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7:44:54Jungle C

又一次的破涕為笑

我的人生總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破涕為笑
我也說不上這是件好事還是不好的事
總之 這就是我的人生

在這之前我和SW正在聊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
卻也讓人難以接受的往事
難過到說說就掉幾滴眼淚的橋段
這不是我的style
但我真的忍不住
睡不著到要靠【特xx素】才能入眠的這幾天
謝謝你聽我吐苦水
謝謝你陪我看一場中途一度讓我們二個睡著的囧x孩
謝謝你莫名其妙陪我聊到快凌晨
最後還把你的愛車搞到沒電
謝謝緣分讓我在這圈子又多了一個可以man’s talk的人
雖然你也害怕兩年後跟我一樣 想起來還是會難過
不過你放心 你不會的
因為我的神經比任何人都大條
淚腺也流的比別人慢
一直到兩年多以後的今天
才感覺到失去的疼痛
sorry 抱歉 對不起...
還是忍不住想把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嘿嘿 聰明的我有打馬賽克
不會有人發現你是誰的啦
哈哈..這是老天爺在警告我們
不要在下雨天聊天還開著大燈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