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1:59:05Jungle C

生日快樂之很給面子了

喂..出來唱歌啦 (= =’’不會吧..都這麼晚了)
不管啦 (11點半錢櫃見)
----------------------------------
喂..老大你要不要來唱歌 (這麼晚了..你們去好了啦..我想睡覺)
----------------------------------
是啊 都這麼晚了還要唱歌
大家是不是瘋了??

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
只是...我不懂『酒』到底哪裡好喝??
到底哪裡有威力可以讓人一杯接著一杯的往肚子裡塞??(然後再吐出來...)
不過..我知道
因為開心喝它個幾口是OK的
只是...怎麼我就這樣給它睡著了
雖然少了老大一起High
But...還是謝謝你們啦
我想...這是我分手之後最開心的一個夜晚吧
雖然你們一整晚都點了她喜歡的歌
雖然我都只是安靜的坐在旁邊聽

謝謝小鈴.曉玲.寶珠.lulu大姐.張小瑋剛認識的天霖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上一篇:一個人的生日快樂

下一篇:更正啟示

表妹 2007-09-09 16:31:43

「這麼晚了...你們去好了...我想睡覺」
這...感覺不像老大會說的話~哈...

p.s..小聲問一下~小鈴~唱歌好聽嗎?!(沒聽過~好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