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20:20:51寒煙

鞦韆架上的淚水

我很喜歡坐在鞦韆上
吹著風
搖著鞦韆
聽著鳥鳴
享受著大自然的天地包圍...
我就這樣無憂無慮過著日子
沒有任何煩絲牽拌
好快樂
好自由...

那年
我永遠記得那年的秋天
我依舊坐在鞦韆架上盪著
享受著秋天楓紅飄落
那年的秋天很美也很淒涼...
你就是那時後慢慢的走入我的生命
我的天地中也多個你...
而我的鞦韆旁也為你多架了一個~~

我們曾經笑過
我們曾經快樂過
我們在鞦韆架下許過天荒地老的誓言
許著永生永世
許著天地都羨慕的約定
這就是我們的”鞦韆約定”
誰也不能改變

你說:你很喜歡山跟海
跟我一樣喜歡天地山水
你說:山-可以把星星看的很清楚 
   海-可以伴著美麗的沙灘海浪聲     看著滿的的興空
跟我一樣很喜歡星星

每當假日你我都喜歡往山上或海邊跑
去那邊搭帳篷
等待著夜晚來臨...

今年初春天還很冷
我們在黑龍江的某個山中
渡過這漫漫長的冬天
這天
我們在趕回搭回台灣的飛機路途中
你看到我最愛的桔梗竟然在這季節開花
你說:我們的愛連老天都感動 我們的   愛會有奇蹟發生的 只要肯等待
   期蹟就會發生......
我在你臉上看到肯定的笑容
我知道你說的一定會是真的
只不過...
老天爺有真的讓我們有等待的機會嗎?
老天爺真的會讓我們有奇蹟發生嗎?

答案是沒有
那天
老天爺就從我手裡把他奪走了...
那天我們出了一場車禍
我受了輕傷
而你...
卻因為側邊撞擊
當場...當場死亡...

今年的春天
我又來到了久久未曾坐上的鞦韆
看著你的墳墓
照片上的笑容依舊
可...
你卻是冷冰冰的躺在那冷冷的泥土堆裡
我喚了千山萬水
我哭了日覆一年
依舊喚不回你
而我也真正的死了心了
活在尋找你的日子裡
尋找不真實的你...

今年秋天
山上星星好美
我坐在鞦韆上
你呢?
有看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