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01:16:51寒煙

我錯在 愛上你

你笑 我笑了
你哭 我哭了
你的一切 是我的生命
你的笑容 是我的泉水

可惜 我錯在 愛上你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希望退回到認識你之前
愛你 是我用盡餘生力氣待你

可惜 我錯在 愛上你
如果生命有來生 我希望不曾遇到你的路口
愛你 是我用盡畢生勇氣努力

可惜 我錯在 愛上你
如果輪迴有來生 我希望斬斷月老廟的紅線
愛你 是我用盡眼淚傷心心碎

可惜 我錯在 愛上你
如果因果有因緣 我希望抹去歲月記憶,痕跡
恨你 是我用盡心血放棄拋棄割捨

如果生命能重新塑造....
我希望 欠你的 還你了
來世 不再 相遇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賭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