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22:17:37寒煙

不哭

 

孩子,不哭!你是為了什麼而哭泣呢?

孩子,不哭!還有我們陪在你的身邊!

孩子,你是為了什麼哭不停呢?

別哭,你有感受到我對你的溫暖嗎?

如果是因為玩具不見,那就別哭!

因為你跟他,只是有緣無份。

別哭,你有感覺到我手掌心傳遞給你的愛嗎?

如果是因為被人狠狠傷過,那就別哭!

只因為你跟他,是有份無緣。

孩子,人生路還長呢?

你怎麼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哭呢?

要記得,人生就像火車;

總會有人上車,也會有人下車。。。

你在搭車的過程,

可曾因為不相識的人們下車而不捨嗎?

應該沒有吧?因為這就是人生--

孩子,你的哭泣我能懂,

因為人生就是有很多難以決擇的痛!

而我。。。卻看見你的痛!

孩子,別哭了!好嗎?

記得眼淚擦乾,還有美好的未來正等著你!

孩子,我親愛的寶貝!不哭了喔!

讓我偷偷告訴你,人世間最高境界的修為,

不是只有放下喔!

記得。。。

把愛刻在石頭上,把恨寫在沙攤上!

快樂要放在筒子裡,不快樂要放在漏網上!

可是太多人都相反~所以一直不快樂~

好的留著~壞的讓他隨著海水、漏孔而去~

永遠要記得~當恨的時候!腦袋一秒鐘!嘴巴十秒鐘~

過了就算了!

世界上最大的錯就是""後悔""~

因為說出來的話,永遠也彌補不了那個失誤!

寧願放棄甚麼叫恨與不快樂!

也不要以後來後悔喔!

孩子,擦乾眼淚吧?

 

 

 

 

 

此篇送給某位小朋友,我知道你心底最深處的渴望!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能陪你走的路畢竟是有限!

你是姑姑永遠的心肝寶貝,我不能牽著你的手,一直陪你走到最後!

懂嗎?你也要開始學會自己飛翔,遨遊在這片天空!

 

音樂:KISS THE RAIN

2011-04-07 06:28:56

有一個小孩,他認為自己聰明,
調皮去觸摸了最敏感的東西,
小孩發現東西破了,開始哭了,
驚慌失措回去找親人安慰,
親人乖乖的撫慰這位小朋友,
乖乖,不哭不哭。

小孩看到親人的眼眶開始泛紅,
小孩看到親人白色領子上的黃,
不敢哭了,
因為小孩知道,那是在乎所留下來的淚,
濕了在乾,乾了又濕。

那位小孩是全天下最傻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