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1:10:47寒煙

如果 我忘了你

如果 我忘了你 我會退出你的生命

如果 我忘了你 我會徹底轉身離去

我不再哭泣 因為我愛你 愛到早已忘記什麼叫做哭泣

我不再傷心 因為我恨你 恨到早已無力什麼叫做傷心

當天空劃出一條縫隙 我會鑽進那未知的時空 讓它將我載離有你的過去

不想怪誰狠心 已無力責備 只想圖個清靜

未來的世界 將沒有你 我將獨自的旅行

沒留下一絲的嘆息 只有無限的唏噓 笑看著蒼天無情

我已忘了你 時空將我載到沒有你的時代

我努力笑著 努力的深呼吸 我決定 將你忘記...
 
 
 
 
 
 
 
 
 
ps.不管世界怎麼變化,人生的過程不可能像小說一樣。
  不是嗎?
 
 
 
 當天空曾為我下了一場雪景
 我知道是你告訴我不要哭泣
 要我記得當初心動的美景
 不要傷心 我會努力踏出去
 就算明天上天告訴我時間即將來臨
 我會勇敢的對自己說 不要哭泣
 就算生命的最後一秒
 我也會微笑的走下去
 
 
 
 
 
 
 
 
楊風 2009-06-13 22:23:33

來賞淒美的詩文
細賞了

送來一隻火鳳凰
請指教!

鳳凰木

音符初夏
譜成
大紅一襲
披風
曲目C大調
火焰交響
戀戀
五線譜

雲低天灰
驪歌唱罷鞍上
征途荒草漫
路遙離恨

生死兩茫茫
風嘶馬嘯
眼橫溪紅湍
啊!遠山
那隻展翅
火鳳凰

*另外,楊風新小說〈墜落之戀〉,已在【文化CaDen’Za】(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llen25/ )連載。
敬請指教!*

(最近忙著寫新小說,也忙著整修畫室,所以少回留言,請查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