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6:52:33寒煙

尋找幸福國度

搭上地下鐵
轉了幾次又幾次的班次
轉到了世界的最北方
我看了白茫茫的世界 與天邊的北極光
一群原始人類正在屋簷上鏟著白雪
開始幻想著下一步 是否就能到達聖誕老人的房子
想著坐在火爐邊的搖椅
與聖誕老人吃著餅乾 喝著熱奶茶
數著世界中有那些乖小孩 


我拿了地鐵票換上了耶誕老人的麋車票
乘坐了麋鹿雪橇 飛向了世界的另一端
飛向未知的旅途


下了麋鹿的雪橇 我來到了世界的最南端
看到了一群又一群穿著筆挺西裝的人兒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 都互相依偎在一起
幫著彼此遮掩著風雪 互相取暖
互相照顧未出生的嬰孩 看著他們誕臨這個世界
踩著冰川 讓那破碎沉入海中
等待著新的陸地降臨


我用了麋鹿車票 換了一杯暖暖的咖啡
來到了倫敦看著屋簷的雪
聽著遠方的松樹唱著聖誕曲
看著窗外 是否有個女孩在渴望偷看
看到一個精靈對我微笑
向我招著手 快樂的旋舞


最後
我把僅存的咖啡 送給了精靈
換取一張人間的車票
載著我再尋找
尋找心中的國度




我在尋找
尋找一個永恆的國度
一個屬於幸福的國度
沒有眼淚的國度
屬於天堂的地方







ps.
一群原始人類正在屋簷上鏟著白雪─────────愛斯基摩人
看到了一群又一群穿著筆挺西裝的人兒───────企鵝
互相照顧未出生的嬰孩──────────────企鵝蛋
是否有個女孩在渴望偷看-------------賣火柴的女孩
看到一個精靈對我微笑--------------皮鞋精靈


上一篇:童話美

下一篇:不懂

小晏子 2007-05-08 20:23:26

好可愛的童話


看著看著都很想去睡覺夢遊一下

小G ♥ 2007-05-06 16:42:46

如果真的找到了 !!!
告訴我
(我也好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