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7:52:55Always be a FLY

0814 光榮燒肉之路 (瞎)

今天按照原本的計畫是要跟908去唱歌

但是主辦人員:林家偉

他太弱了,結果只有6個人= =

我還是最後才到,超瞎的

玻璃跟林家偉也真是的

你們都會抽菸 幹麻都不去買菸

每次看到我都抽我的 有毛病

好啦~ 這下沒搞頭 我還帶了寶貝去看你們

結果看到一群賭徒,跟他們玩了幾局後

我就跟寶貝回西門 因為!!!!!

可愛的小叮噹要請我們吃醬燒耶!!!!

就是他工作的地方

哈哈  話說今天大夜班底算是有齊喔

大家多給他面子 去他店裡吃

好啦 其實是有小叮噹請客才想去 XDDDDD

大家吃呀吃 沒想到最後盡然跟他們員工哈拉起來

我們這桌最像是奧客=  =

小珊這個可惡的巫婆 拔我的帽子

害我小豆芽跑出來!囧

反正整間店應該都我們的聲音

小叮噹這回真的要破費囉

一個人要五百多呢

他要請三個人

哈哈 不過是寶貝先幫你墊的

雖然很謝謝你請我們

但 不好意思 你還是要還錢

到最後燒肉吃的非常的累

我的下巴都要掉到底上了

混阿混 因為小叮噹說他請我們吃

我們就要等他下班 猜我們等到幾點

兩點多 !!!!!!!!!!!!!!!!!!!!!!!!!

超累

那個死阿超也就不理我們 就給他走了...

更瞎的是 等到他之後我們跑去西門HOTEL睡了12個小時

尤其現再是七月半耶=  =

房間鏡子也多到靠北,媽的

想嚇唬誰呀

不過還好並沒有什麼狀況發生

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身上剩40幾塊....

回到頂溪還下大雨

一個人臨著雨

到家了

 

完美的END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