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3:52:55Always be a FLY

0702

我好像已經好多次半夜偷偷跑出去了...

哈哈,運氣很好一直都沒被抓到

今天去西門町找工作,算是有應徵到一家火鍋店拉

不過要等他叫我去面事,希望可以讓我早點去上班 =  =

我真的沒錢了,好想哭=  =

今天應該是孤單日,一個人在西門町游晃

一直到下午,我想到了!陳彥君你不是回來了嗎?

好呀好~都沒打給我!

喂~? 陳彥君你現在趕快到西門町來陪我晃晃

他當然沒有理由拒絕我呀

可是他就是有慢慢摸的死個性=  =

我在那裏很無聊

一直等呀等~

終於出現了 : )

我們兩人就先去三輪車喝飲料

再抽菸的時候,那個瘋子還拿菸彈我=  =

之後他說要買衣服,其實我很想損他

你穿哪件還不都一樣,老牛愛吃嫩草

挑了好久終於挑了一件!

因為我跟朋友還有約晚一點要去喝酒,看球賽

我們兩人就先撤了,他要去士林找他朋友

晚一點喝完酒一直到現在=   =

剛回到家真的好不舒服

威士忌cock=   =才喝幾杯而已

暈暈暈!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敗家子...

工作!!!!!!!!!!!!!!!!!!給我!!!!!!!!!!!!!!!!!!!!!!!!!

我要先睡了=  =

打不下去了....

還有現在偶爾還是想回台校,壓力沒那麼大

真的要好好珍惜在台校的日子呀!各位在校生 =  =

上一篇:0630

下一篇:0709賺錢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