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7:55:25魚先生

 


 阿力要換新的機車,可能是因為它沒辦法承受兩個胖子的重量。


 --


 最近在FUNKY常會有沒看過的店員來跟我閒聊兩句,

 因為我是阿力的男朋友,新的。

 就像醜媳婦總要見公婆,雖然面對的是陌生人,

 但為了證明阿力娶到的是好老婆,我只得用客套生硬的笑臉應和,

 剛開始還樂在其中,可惜最近有點膩了。



 前些天一個人到FUNKY唱歌,結束後出店門口,跟老闆娘打聲招呼,

 同時旁邊也坐了個沒見過的男生,

 老闆娘跟他說明我的來歷後,他說,「喔,是新的啊。」



 這讓我怏怏不樂了幾分鐘之久。



 事後阿力解釋他是以前的同事,原本差一點就要交往,

 我才對他尖銳的用詞感到有點釋懷,雖然尖銳、但卻很實際的用詞。



 阿力交往過的對象沒有超過兩個月,

 剛在一起時,他常說我們大概再幾個月就差不多了,

 擺出生氣的表情,他就會來逗我。

 我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多久,當然也不可能預設什麼時候分開,

 順其自然就好,我一直都是這麼想,

 或許他是用這種方法讓我更珍惜他、或試探我是不是珍惜他,

 而現在他已經不在這麼說了。



 交往的這些日子,很多事情都變的理所當然,對彼此互相珍惜,也變的理所當然。



 出FUNKY後,如往常的準備到U2看MTV。阿力停了車,手指著另一部車,

. 「差不多像這個樣子吧,」他說「可以嗎?」。



 我受寵若驚。



 原本只需滿足他一個人的車子,現在要應付兩個人的需求;

 原本免費電影票只會拿自己的份,現在都要記得拿兩張;

 原本夢想中十坪的小套房,已經開始規劃適合兩人居住的空間;

 差點就要忘了,

 原來我是他的男朋友,雖然是新的、但是是他的男朋友沒錯。



 別過頭、上了電梯,應和著他決定就好,

 當門關上,讓他來不及看見臉紅,然後吻他。.FI 2007 0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