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22:19:48朴恩媛( 櫻櫻&尹優雪 )

【火影忍者】我的火影大小姐 《CP:佐櫻》L.1



在某個悠閒的不得了的上午...在火影辦公室中,四個人正僵持著...四周的空氣就猶如被凍結般,此時,一隻可愛的粉色小豬正傻愣愣的左看右看...似乎想要知道為何全部的人都不說話...男孩打破了沉默,他決定先開口問著清楚


「綱手奶奶...你剛剛說...要我和小櫻爭奪火影的位子?」冰藍的雙眸瞪大著...他從來沒想過要和自己欣賞的女孩競爭...而且爭奪的還是自己的理想--火影


「嗯!鳴人,你因該也知道我準備讓出火影位子的消息吧?」她,是個已經踩進棺材一半的女人!而她之所以選擇退休...不只是因為自己早已年過半百想要享清福...她最想做的,是繼續當個賭徒...


「是這樣沒錯...但為什麼要我和小櫻競爭阿?」他騷騷自己的後腦袋,傻呼呼的問了問


「因為小櫻是我的徒弟,而你!是個整天都喊著想當火影的傢伙!」綱手將希望自己判斷出兩個火影候選人競爭的想法提出來


「師傅...我可以自動棄權嗎?」了解鳴人不想競爭,而自己也沒一定要當上火影...不如就給從小一直將火影當成夢想的鳴人當好了...


「不可以!」茶色的雙眸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櫻髮女孩,讓櫻髮女孩直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