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5 20:09:50mrchildren

想.飛. (6/25/2002)

妳...
想飛嗎?
背上緩出一雙翅膀
自由自在的飄翔
享受與天空融合的感覺
不受任何的拘束
無限的生展
我想...
與天空不分己我
那一定是很棒的感覺吧.

剛看完了張艾嘉所導的"想飛 Princess-d"
真的頗好看的
據我以往所知的國片都不太一樣
她...
的心好細
如水般的無孔不入
將夢想的定義
栩栩如生的表達出來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李心潔坐在腳踏車後面

’飛起來了’

’真的飛起來了’

當時的我
看著她的表情
是這麼想的


如果有仙女的金粉
是不是我也可以飛呢?
不過有佈滿黑色羽毛的翅膀還是比較好
像聖傳裡的孔雀一樣
紫色的眼睛
黑色的羽翅
有著曜見的能力
詛咒的命運

等...
好像離題了.
寫的太高興
忘了原本要寫啥了.
回題
回回題

人追逐的飛的感覺
進而有了各種不同的發明
何時
我們才可以不需要借著外力
靠自己飛呢?

"妳想飛去哪邊"
"想飛哪邊...就飛哪邊囉"
"那..不要忘記回來"


(R, 借了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