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1 19:29:20mrchildren

過.去.的.作.品. (4/22/2002)

走在愛情的路
不同的感受
一步又一步
昨日的戀情
已在我腳根後
飄飄愛情的風
不同的溫柔
一陣又一陣
未來的戀情
迎面而來過
就這樣走啊跑啊跳啊
在歡笑淚水中穿梭
新傷舊傷一起承受
就這樣逛啊轉啊晃啊
在時間歲月中圍繞
迷失在妳我的城市中

-------------------------

天不是藍的
草不是綠的
紙不是白的
只因顏色在我的心裡
而遇上妳的我才是彩色的

--------------------------

愛是自私
愛是嫉妒
愛是一種誘惑
愛是一種感動
愛是情緒起伏的時候
愛是受傷落淚的時候
愛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愛是不顧一切的到底
愛...是少了妳就不會存在的感情.

--------------------------

後續:
第一篇本來是首歌,
但歌曲我已經完全忘了.
第二篇,
是我很久以前寫給個某位女生的,
因為她常常花很多心思寫日記給我,
還會畫很多可愛的圖案,
在當時的心情下,
就寫了這篇.
第三篇基本上應該是最早的.
從文筆來看就挺老舊的,
不過它紀錄了我以前對愛的看法,
所以還是將它放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