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44:35布爾喬亞先生

希望可以一直停留著的夢境


2004-08-07 11:31:25 | 人氣(152)
記憶深刻的兩個夢
在同一個晚上裡
一個是我的父母
一個是我之前的生命中最愛的人

媽媽是個傳統中帶著新潮思想的女人
他接受了我的性傾向
然後等待我的他的出現
希望給予祝福
只是不爭氣的我
還一直掙扎在感情的邊緣中
這一天我突然間看到他拿著一台我夢魅已久的專業攝影機
他說是抽獎抽到的
於是愛我的他被半推半就的把這台機器給了我
而我那過世數年的父親出現了

父親是個嚴肅且嚴厲的人
記憶中我沒聽過他和我開過玩笑
這一個晚上的他
照例的像是以往的他
但是卻很體貼的拿著他喜歡吃的東西與我分享
當時
我想要用媽媽給我的攝影機
幫他拍一個紀錄片
而父親也突然變得很感性與敏感...

是在父親過世後
第一次夢到他

接著
我最愛的人出現在另一個場景
和他的感情是多年前的事情


我突然的出現在某一個學校的設計學院中
搖身一變
成為其中的一個新生

在找到新住處後
一個人在陌生的校園中閒逛的我
竟然發現了我的那個曾經的最愛
我們兩個人在一抹淡笑中很快速的轉為熱情的互動
我非常詳細清晰的看見他臉上的每一個表情
依舊那麼的可愛動人

和他訴說著我的最近
他也忙著更新他的近況
於是我們突然之間又回到了當初戀愛的熱烈中
我們在校園裡面牽著手
我看著他自然淡紅的雙唇
一口令人看了就心情愉悅的貝齒

忍不住的親吻了他

甚至戴著他到我的新居互相擁抱著
撫摸著他的性感雙腿
以及他那雙的纖細雙手
其實我有點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無奈
我的新居突然間成為路人必經之處
人來人往
於是我們繼續的回到校園中
牽手漫步著
一點都沒有懼怕路人的眼光
或者是說
路人根本就不在乎我們兩個的親密舉動

他的一個有點孩子氣的動作
讓我不經意的摸了摸他的頭
那一刻
突然發現他以往茂密的頭髮
已經變薄了
雖然還有著他好品味的深棕色挑染

在路上
我們遇到了一位
"應該"是強烈追求過我的人
他對我的這個前任愛人投以眼光時
也同時對我投以羨慕眼神
因為他知道
他永遠都無法獲得我或者他的心
於是無奈的孤身離開
他離開前
淡淡的給了我們一個示意的眼神

我的這位前任愛人
在夢中當時正處在失業狀態
但並不急著找工作
我問著當初我問過他的問題

"為什麼不進演藝圈?"
他笑笑的回答我"他的很多朋友都相繼投入了,但是他就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落日餘暉中
我們慢慢的散著步
夢也因此的結束了


醒來後我再也無法入睡了
一個晚上夢見了人生中對我很重要的三個人
儘管
這個夢的所有都不可能出現的
我媽媽抽獎的那一台攝影機是一部
平時在一般店內就少有的專業機
更不可能出現在刮刮樂的獎項中
不過媽媽一向很有中獎運(這是唯一切合現實的)
父親已經去世多年了
當然不可能回轉人世了

而他

我是他的初戀的
只是我在不可抗力原因之下
讓感情無奈的結束
我的傷痛猷然深刻
而他用了兩個月的時間
去撫平傷痛之後
認識了一個很愛他的人
一直至今
也買了房子
住在台北的郊區
過著也許很幸福的日子


夢是很容易遺忘的
所以趁著記憶還是那麼新鮮時
紀錄下


其實
已經有好久沒有過這麼印象深刻的夢了
其中要對應著現實些什麼呢
我並不清楚
但是用這個夢境
來開啟我的這一個有點傷感的一天
我願意....



宅郎 2013-09-17 03:57:40

有夢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