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57:01鼻子小姐

單身日


11/22聽說是全國單身日,
我的朋友一早msn這麼告訴我。

喔!我什麼時候開始要過這種節日?
我開始問我自己,
不過忙碌容易使人淡忘。

下班我不想回家,
於是我一個人去東區sogo看看內衣,
曾幾何時,
我說要買你喜歡的,
我試穿了好多,
但是沒有特別喜歡的,
後來跑去修眉為了這個週末的工作。

走出sogo,
本來覺得好好的自己又開始低落,
因為才沒多久突然通通都不同,
我不喜歡這樣的東區,
抬頭看著靠窗位子的福勝亭,
還有頂好的麥當勞,
你爸公司樓下的那條巷子,
我們最愛去吃的抄手跟牛肉大餅捲,
太多太多的畫面再再提醒我你不在的事實,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我不想哭,
但是一上公車忍不住還是流淚,
很想忘掉,
但是就是忘不掉,

我好想念你。

上一篇:旅行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