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05:11鼻子小姐

開始

還在打工的日子裡,
已經做了兩年多,
在單調無聊準備迎接最後一個暑假的生活裡,
一樣重複做著似乎只為了錢的工作。

平常我喜歡坐在特定的位子裡,
那一天督導要我去坐在別的位子上,
帶著心不甘情不願要跟好朋友分開位子的心情,
認命地換了位子,
因為如此,於是我認識了他。
他,在未來的文章裡就稱呼他為北先生好了,
他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認真的打著電話,
其實我也沒特別注意他,
不過第一眼看到他我覺得他長的好像系上一個學弟,
我覺得很有趣,我還記得隔天還一直跟我好朋友說。
一起打工的三小時半裡,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開起頭來聊天,
印象中只記得我好像講電話講得喉嚨很痛,
他主動拿著他那一罐喉糖給我,
對著我說:要不要吃一顆
當下有一種覺得喉糖很貴,
當然死命得說要的答應,
於是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下一篇: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