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4:29:51↗㊣ 笨呆〃耘 ㊣↙

新生報到~!

今天一大早就要去新生報到!!

害我都沒睡飽~~~

一早到那裡,

就看到好多ㄉ人唷~~~(還迷路!!)

大家一直在聊天!!

畢竟ㄝ跟自己ㄉ寶貝好久不見ㄌ嘛!!(還有人遲到ㄟ!!遲到人=阿嬤)

所以我就一直跟別人聊聊聊~~

聊到要智力測驗,

智力測驗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

今天還看到我最最最最愛ㄉ寶貝!!!

我一直看著他!!!

等他轉頭過來ㄉ時候我超害羞ㄉ!!

還好他ㄝ是正德滴!!!

這樣說不定還會同班ㄋ!!

因為我真ㄉ很愛他  所以誰都不能跟我搶!!!

------------------------------------

今天考完智力測驗後,

有一ㄍ寶貝給ㄌ我一封.........!!(知道ㄉ別說是神ㄇ!!)

我超開心ㄉ!!!(不能說是誰)

不管是誰送ㄉ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每ㄍ人都是我最重要ㄉ寶貝呀!!!

超愛你們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