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9:48:25↗㊣ 笨呆〃耘 ㊣↙

畢業典禮~!


我們ㄉ小學生捱就在昨天 畫下ㄌ完美ㄌ句點,

昨天ㄉ畢業典禮讓我有非常深ㄉ感觸,

因為在昨晚,

不管是在校生ㄉ致詞,

還是畢業生ㄉ致詞,

或全六年級老師ㄉ致詞,

都讓我非常ㄉ感動,

因為太感動ㄌ!!

所以我就在上台獻花給老師以後,

下台時候,

哭出來ㄌ!!

超丟臉ㄉ!!

因為我是全班第一ㄍ哭ㄉ,

我真ㄉ已經忍不住ㄌ!!

每次想哭時,

都不敢哭,

終於在最後哭ㄌ出來!!

因為我真ㄉ很不想和我ㄉ寶貝們分開!!

我ㄉ寶貝:

● 男生:黃昱翔、盧宥成、許世綸、張以白、高正宇、劉容甫、蕭書哲、楊斯喻、黃柏儒、黃遠東、盧俊緯、

賴威維、李遠哲、許子興、吳宇哲、李品辰、白家樺、邱冠穎、駱奕辰、李威、呂文群、洪丞彥、

周定承、許凱鈞、葉葦成、李翊誠、陳嘉鴻。

○ 女生:蘇慧心、王羿雯、陳珮文、陳怡如、袁琪、李孟庭、張昀暄、張子閑(張庭)、游筱寧、王姿懿、

許家瑄、尹怡靜、羅予君、黃鈺淇、吳沁諭、無怡儒、林佳蓉、高毅婷、王靜雯、張群、葉又瑄、

田昀珊、石晏維、曾馨儀、林岱昀、李宜謙、李宜軒。

-----------------------------------------

這些朋友陪伴ㄌ我許多年,

他們每天鬥我笑,

都跟我ㄧ起哭、一起玩、一起鬧,

就這樣一天一天ㄉ過ㄌ,

更讓我們ㄉ感情愈來愈好!!!

所以我要送給你們一句話:       給我ㄉ寶貝ㄉ話: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要永遠記得我們ㄉ約定,↙

↗只要想著大家還會再見面,↙    ↗ 不可忘記我們曾經ㄉ嬉戲,↙

 ↗這場筵席就會永遠不消失,↙  ↗ 要永遠記得有我這ㄍ靠山唷,↙

 ↗ 遭遇到挫折要勇不放棄, ↙ ↙ 要記得我們常聚集ㄉ地方, ↗

↙ 不要因為一次ㄉ失敗, ↗     ↙ 要遠記得對方、常聯絡,↗ 

↙而放棄ㄌ一生中ㄉ機會,↗       ↙ 要當一輩子ㄉfriend,↗  

----------------------------------



要永遠與我同在喔!!!

勿忘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