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8:40:05↗㊣ 笨呆〃耘 ㊣↙

我在幹麻?!

哈哈~~~~~~~~~

我ㄝ太久沒來ㄌ!!!

星期一ㄉ卡啦ok賽超不刺激ㄉ!!

我只能用2ㄍ次來形容!!

就是【  無聊  】

我以為大家會卯足ㄌ全ㄌ去唱!!

結果.....

大家幾乎都沒動作!!!

靜靜ㄉ站在那裡唱!!!

真是無聊~~~~~~~~

------------------------------------

星期2ㄉ運動會預演,

真ㄉ是蠻無聊ㄉ!!

雖然有一段時我我不再!!!

但是一下來!!!

就聽到主任一直在指揮一值再說些有ㄉ沒ㄉ!!!

讓我沒耐心聽下去!!

所以我就依職跟旁邊ㄉ講話!!

直到叫我ㄉ名字!!(我有得獎!!)

我才聽到!!!

最後還要大合唱【  今年夏天  】!!

到ㄌ最後!!

我以為會很感人ㄉ!!

結果還好!!= = 

聽說上一界ㄉㄝ是如此ㄉ無聊!!

------------------------------------

今天晚上要去本班ㄉ謝師宴啦!!!

超期待ㄉ啦!!

雖然沒有全班要去啦!!

不過還是有人要去!!!

到時候再把照片給你們看!!!

------------------------------------

正在想我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