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1:52:14吃喝玩樂

假如俺是村代表

窮村版
假如俺是村代表,俺一定要求在俺村建一所醫院,請專科護士,招本科門診,邀專家主刀。醫院廉價收費,生個孩子不再貴;俺村農民種田累,不用看病再受罪。等俺村醫院建起來,看誰還敢說:救護車一響,一頭豬白養;住上一次院,要賣國債券。
假如俺是村代表,俺一定要求在俺村建一所學校,請博士校長,招碩士主任,聘本科老師。學校廉價收費,孩子上學不再貴;俺村農民種田累,害怕負擔教育費。等俺村學校建起來,看誰還敢說:小書包一背,化肥費就吹;孩子一上學,全家就賣血。
假如俺是村代表,俺一定要求在俺村建一家飯店,請一級廚師,烹山珍海味,做滿漢全席。飯店廉價收費,農民吃飯不再貴;俺村農民種田累,只想吃飽好好睡。等俺村飯店建起來,看誰還敢說:進城吃一餐,一年心不安;結婚擺回酒,失眠好幾宿。

富村版
假如俺是村代表,俺一定要求在俺村建一座球場,用進口草皮,請外籍教練,邀國腳加盟。等俺村球場建起來,城里的人早已審美累,世界杯也沒你們的位;不如到俺村組個鄉下隊,俺們不嫌腳臭哨黑窩囊廢。
假如俺是村代表,俺一定要求在俺村建一座影院,安豪華座椅,裝中央空調,放進口大片。等俺村影院建起來,子怡的性感海報門口掛,老謀子親自來發宣傳畫,葛優簽名售票不戴假發,到時候誰敢笑俺們沒文化。
假如俺是村代表,俺一定要求在俺村建一座機場,選黃金地段,飛國際航班,聘漂亮空姐。等俺村機場建起來,只要是俺村的,想飛哪兒就飛哪兒,想上哪個國家就上哪個國家;只要是村代表,想罵空姐就罵空姐,想揍空警就揍空警。
假如俺是村代表,俺一定要求在俺村建一座賓館,選風景最優美的地段,按國際五星級的裝修,招名牌大學畢業的服務員。等俺村賓館建起來,往后俺村再開村委會,打死也不去國賓館消費;被人曝光難免心有愧,自家賓館安全又實惠。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