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8:19:00吃喝玩樂

網吧的9種奇人

在網吧里,任何時間都會有人在吃飯,有人在睡覺,有人在玩。不論是清晨,中午,還是深夜,都有一些人挺不住了,他們用疲憊無神的雙眼仔細注視著屏幕,仿佛創作中的馬克思。他們是鐵人,施瓦辛格死了他們都死不了,馬克思挺不住了他們都挺的住,埃塞俄比亞的難民覺得餓了他們都不餓,沙漠的非洲土著渴了他們也不會渴,他們是神的化身,是精神力量的體現。
1.網吧里有不怕困的人,你玩的時候他們在玩,你睡覺了他們在玩,等你醒了他仍在玩,等你睡了他依舊在玩。
2.網吧里有不怕冷的人,你穿著羽絨服還是覺得冷氣襲人,他只穿了一件薄毛衣,還把袖子挽起來。最難得是他們滿面紅光。
3.網吧里有不怕餓的人。整整24小時了,這期間你吃了兩份炒餅,一瓶啤酒,5個茶葉蛋,一份炒飯和好幾瓶可樂。但是他什么都沒吃,卻比你還精神。
4.網吧里有不怕臟的人。他屏幕旁邊的桌子上有一個裝方便面的碗,里面有兩厘米厚的剩下的湯,已經同煙灰、煙頭和成泥了,你看一眼都會把隔夜飯吐出來,而他卻還心安理得的往里吐痰。
5.網吧里有不怕黏的人。他的頭發和臉上的油比你家抽油煙機上的都多,但是他還是露出了天真燦爛的笑容。
6.網吧里有不用新陳代謝的人。已經整整48小時了,這期間別說是拉屎撒尿,他連個屁都沒放過。
7.網吧里有誠實的人。一個滿臉麻子、有白頭發、戴著眼鏡還有齙牙的女胖子在OICQ里對他的男網友說:“其實我不是很漂亮的。”
8.網吧里有虛偽的人。那個男網友給她回信息:“沒關系,我這個人不是很注重外表的。”
9.網吧里有貪婪的人。他同時下載了5首MP3、同時下著一盤四國軍棋、一盤圍棋、一盤五子棋、還打著一桌麻將、玩著5張ShowHand,后臺打開著四五個明星新聞的網頁,另外還在Kele8打著臺球。整個網吧的資源讓他一個人占走了70%,還喊:“老板,我死機了,你快來給我看看吧。”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