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5:11:52peter

理髮師與上帝

有個人去理髮店剪頭髮和修鬍子。在閒聊中理髮師說:「我才不相信上帝的存在。」

顧客反問為什麼?理髮師要他到街道上走走,如果上帝存在的話,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生病的人呢?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被遺棄的兒童呢?如果上帝存在的話,應該是沒有受苦亦沒有痛苦的事。

顧客思考了一會兒,他並沒有馬上回應,因為他不想和他爭辯。

當理髮師完成了他的工作,顧客亦準備要離開了,就在他要離開理髮店之際,他看見了一個留著骯髒長髮,滿面鬍子的男人站在街上,這人看起來實在很骯髒與不整齊。

顧客便和理髮師說:「您知道嗎?我覺得你這位理髮師也是不存在的。因為如果你存在,應該是沒有人留著又骯髒又長的頭髮和鬍子,好像外面那個人。」

理髮師笑笑說,「哎呀!你錯了,我當然存在,他會這樣是因為他們不來找我呀!」

聽完理髮師的解釋,換顧客大聲拍手肯定地說,「對了!這就是重點!上帝同樣也是存在的,就是因為人們不去找祂,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痛苦和災難發生在這個世界上啊!」~~(轉貼文章)

親愛的朋友,我們的上帝是一位慈愛、守約的上帝,只要你打開心門,邀請祂進入你的心裡,祂會改變你的生命,請你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吧!

啟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