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23:19:42Daishi

Remember me





2、


工藤接過鞘師的便當,拿起筷子,夾起了菜,卻不是送往自己嘴裡,而是遞到鞘師嘴邊


「咦?你不吃嗎?」
「我不吃的,所以我來餵里保吧!」
「但是.....」


趁著鞘師開口說話的時候,工藤就把菜餵進鞘師嘴裡

被工藤這麼一塞,鞘師只得先把嘴裡的東西吃完才能開口


「里保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喔,好像倉鼠,嘻嘻」
「!!..咳咳!」


被工藤這麼突如其來的稱讚一下,鞘師反應不過來就這麼被嗆到了,她紅著臉,看著工藤依臉疑惑的樣子,差點就想額頭打下去


「嚇死我了,差點就要被嗆死了...」 
「里保沒事吧?那我繼續餵了喔」 

工藤動起筷子,正要夾起菜的時候,被鞘師一把搶了過來 


「等等,我是要給妳吃的!妳不吃的話換我餵妳」


鞘師夾起菜湊到工藤嘴邊時,工藤也不吃下,只是盯著鞘師一直笑
鞘師還維持原本的動作,只是被工藤盯得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工藤收回視線,吃下了鞘師遞過來的菜,當工藤吃下時,鞘師內心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只是下一秒,下巴被工藤的手扣住,猛的往上抬,嘴唇被吻上了


「嗯嗯嗯嗯嗯!!!」


被工藤這麼突如其來的一吻,鞘師嚇的無法反應,緊閉著嘴不讓工藤得逞


「嗯...里保真是固執」


工藤鬆開手,乖乖的吞下了嘴裡的東西,她看著鞘師紅著臉不停的擦著嘴巴笑了


「嘻嘻,里保臉好紅,快點,我繼續餵妳吧!」


工藤拿過便當,夾起菜準備再餵鞘師吃飯,卻被鞘師躲過
鞘師站起身,臉還紅著的看著工藤


「.....我想起我下午還有事,便當就給妳吧!」


然後頭也不回的跑出公園,也沒注意到身後工藤注視著她的眼神

搞什麼東西!自己的初吻就這樣被工藤莫名其妙的奪走了,鞘師一邊想一邊紅著臉跑回家中


「我、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咦,里保,妳的便當呢?」
「欸?」


被媽媽這麼一問,鞘師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完全忘記便當盒還要拿回來 


「我、我應該忘在公園裡了!我等等去拿」 
「真是的,不趕快拿回來會被別人拿走喔」
「嗯、嗯...」 


鞘師勉強的點了點頭,其實她根本不想再回去面對工藤,不過便當盒不拿回來又會被罵,她只好又硬著頭皮出門

鞘師無奈之下又回到了那個公園,只是工藤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以被洗乾淨放在鞦韆上的便當盒
是因為剛剛突然跑回家,害工藤難過了嗎?
可是明明是工藤做了失禮的事,為什麼她內心有一種莫名的內疚?
懷抱著歉意的將便當盒拿回家,心想著以後大概不要再見工騰了吧!
只是已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後了,卻在快到家時被打破 在家門前她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工藤...」
「啊,里保」


工藤轉頭看見了鞘師,若無其事的走到她面前,給了她大大的微笑


「嘻嘻,便當很好吃喔,掰掰!」
「等等,妳不冷嗎」


雖然工藤乖乖的把便當吃完了她很高興,不過這種天氣只穿著制服她不會冷嗎?而且這制服不知道穿了多久,上面沾滿了不少汙垢 


「嗯?不會啊」 
「騙人,妳手明明就是冷的...妳要不要來我家坐坐?順便把制服換掉吧...」 


鞘師拉住工藤,死都不想放她走

工藤沒有反抗,也沒有答應,僵持下來的結果是鞘師將工藤拉近自己家裡
把便當盒放上廚房的流理台上後,就把工藤拉上二樓自己的房間
鞘師讓工藤坐在自己床上,然後轉身去翻自己的衣櫃,找尋可以給工藤穿的衣服,期間鞘師隱約感覺到工藤灼熱的視線從身後傳來,但是回頭看的時候卻發現工藤在對著窗外發呆傻笑
是她的錯覺嗎?


「給你!」


鞘師找了很久才找到適合工藤的衣服,因為工藤雖然很瘦,但是身高比她高,她平常在穿的衣服似乎不適合給工藤,所以只好拿自己在跳舞時穿的寬鬆休閒服給工藤


「工藤,你要不要順便洗澡?」
「嗯?不用了」


工藤笑了笑,也不顧鞘師就站在她眼前,開始脫起了制服


「啊,欸,等等!給我等一下!」


鞘師緊張的抓住工藤,就算同樣身為女生,怎麼會有人隨便在別人面前脫起衣服啊?


「妳,等一下,我去弄熱水幫妳洗澡...」 


也不等工藤作反應,鞘師將毛巾蓋在工藤身上,飛也似的衝出房間 靠在房門上,鞘師希望自己剛剛什麼都沒看見,不過一閉上眼睛,就會浮現出剛剛工藤身上只穿著內衣褲的樣子 鞘師摸著自己滾燙的臉,走進浴室

鞘師在浴室調適水溫時,腦海又想起了剛剛工藤脫下制服後的樣子
雖然讓人害羞,可是無法無視的是那隱藏在衣服的身體
瘦弱的身軀,膚色是毫無健康感的白色,就像是隨時都會倒下一般
從認識工藤到現在不過一天半的時間,為什麼覺得工藤身上的祕密好像越來越多了?


「洗澡水了.....」


放好水後,鞘師走回自己的房間,但是卻沒有看到工藤的身影,只有留在她床上的那被遺忘的制服


「工藤?」


鞘師拿起制服看了看四周,慌張的跑下樓,剛好看見母親正在客廳打掃


「媽媽,妳有看到工藤嗎?」
「工藤?妳說那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子嗎?她剛剛離開了喔,沒想到我們家里保有這麼可愛的朋友呢,呵呵呵」


又給她跑了!鞘師心想,早知道就把她整個人都拖進浴室裡了 她將制服塞給母親,希望母親將制服洗好後,又衝出家門,目的地當然是...公園 


「工藤!!!」 


一到了公園,發現工藤一如往常的坐在鞦韆上,顧不得形象,鞘師開口大喊

當工藤抬起頭時,鞘師已經站到她面前了!


「里保」


無視鞘師臉上那顯而易見的怒意,工藤一如既往的對鞘師露出了那燦爛的笑容,只是現在看到那笑容只讓鞘師更加的生氣


「我不是讓你在房間等我,我去放洗澡水讓你洗澡嗎?你為什麼跑掉了?」


稍微喘過氣後,鞘師對工藤生氣的吼著 然而工藤就像是對鞘師的怒意不在乎一般的低下頭,從鞘師站的角度,看見低下頭的工藤臉上似乎還是保持著笑容


「真是的!走啦!我都弄好了」


鞘師拉起工藤,連拖帶拉的又將工藤帶離公園,一路上不管鞘師怎麼跟工藤訓話,她卻老是向是聽不見一樣,不停的拉著鞘師給的衣服上的線頭


「不要拉,衣服會破掉」


鞘師制止工藤繼續玩弄身上的衣服,將她推進家門


「這次不准再跑掉了,聽到沒?」 
「嘻嘻」 


看著工藤的笑容,鞘師覺得她這一天下來根本就是在折磨她自己 她趁著母親不注意,將工藤帶進浴室裡 


「我會在外面看著妳,所以妳逃不掉的」


鞘師將工藤推進浴室裡,然後就直接坐在浴室門口守著
沒多久浴室裡就傳出了沖水的聲音,鞘師安心的笑了!
折磨下來,終於有一件事情是讓自己滿意的了!
然後又過了15分鐘,鞘師開始覺得奇怪了,因為鞘師只放了讓工藤充澡用的水量,照理來說不太可能會洗那麼久,但想想工藤也是女生,多少都會用比較久的時間,所以又拋掉疑問繼續等,只是又過了15分鐘,工藤依舊沒有出來,浴室也不再有任何聲音


「我都守在門口了!浴室裡面也沒有窗戶,應該沒辦法跑掉吧!」


鞘師站起身,揉揉有點發麻的腳,然後敲著浴室的門


「工藤?妳洗完了嗎?」


敲了敲門,浴室裡仍然一片安靜,鞘師正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反正都是女生應該也沒關係吧?可是她才認識她不到兩天的時間,而且剛剛只是看過工藤穿內衣褲的樣子而已就讓自己緊張的要命,看到裸體還得了!


「嗯...怎麼辦」
「里保,妳站在浴室前做什麼?」 


時機也選得太好了吧!鞘師回過頭,剛出差回來的父親站在不遠處,他手上拿著換洗衣物,大概是想洗澡 


「我、我先來的!」 


不等父親作反應,鞘師迅速的躲進浴室裡

當鞘師進到浴室後,才感到後悔
這個空間裡面站著的是裸體的工藤阿,雖然還沒有看到人,而且她也沒有勇氣回頭看,只是也很好奇工藤在浴室裡待那麼久到底在幹嘛
所以,底著門板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後,轉過頭,差點沒嚇到自己
因為工藤已經穿好衣服站在她身後了!


「你洗好了幹嘛不回我聲音?」 


鞘師不開心的打了工藤的肩膀,把自己搞得心慌意亂似乎是工藤的興趣,雖然工藤看起來並沒有那意思


「嘻嘻,忘了」


...忘了?剛剛她才在門口問而已,鞘師都不知道被工藤打敗過多少次了
她看著工藤還沒乾的頭髮又嘆了口氣,轉身開門,確認父親已經離開之後,將工藤帶回房間裡


「妳坐在地上吧,我幫妳擦頭髮」


鞘師指了指床前的地板,要工藤坐下,工藤點了點頭乖乖的坐了下來 她則拿起毛巾,不是很溫柔的替工藤擦起頭髮,看來是想報復工藤讓她今天如此忙碌

但是工藤好像反而對這不溫柔的動作很開心一樣
鞘師隱約聽得見隱藏在毛巾底下的笑聲,雖然還是對工藤讓自己這麼忙碌很不爽,但是工藤的笑聲像是有感染力一樣,讓鞘師臉上的僵硬緩和了一點,也跟著露出了笑容
等到毛巾已經稍微濕潤一點之後,鞘師摸摸工藤的頭髮,已經沒有甚麼濕意了,只是僅存了一些水氣,但還不至於是會讓人感冒的程度
鞘師走出房門將濕毛巾放進浴室裡的洗衣籃,回到房間後,看見工藤已經伏在她床上睡著了!






By 大丹 阿叮

上一篇:Remember me

下一篇:Remembe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