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23:05:30Daishi

雨が




















「唔?」 


滴咚、 


「不會吧…?」 


滴咚滴咚、 


嘩啦—————!!! 


被整片雨水突如其來佔滿的天空,迫使已經走到操場中央的鞘師回頭奔向教學大樓 


「……午後雷陣雨最討厭了……」拍去還未被制服吸收的水珠,她突然有點後悔早上時,因為怕又把傘忘在學校,所以沒帶出門 


「…果然是雨女阿。」 


「咦?」 


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才發現在屋簷下還有另一個人存在 


「才剛結束社團活動,遠遠的看到鞘師さん,就知道大概會下雨了。」伸出手去盛住那如瀑般落下的雨水,短髮因社團練習的緣故,還有一點微濕 


「什麼意思嘛……」看著那人撇了撇嘴,又把視線拉回正被滂沱大雨洗滌著的操場 
「……這下子可能又要很晚才能回到家了…」 


「吶、」 


感覺到右手上臂被什麼東西戳著 


轉頭才發現是工藤拿著一把傘 


「等雨小一點,我們一起回家吧。」 


雖然視線並不是看向自己,不過周遭就只有她們兩個,所以應該不是在跟別人說話 


「鞘師さん沒帶雨具,對吧?」與其說是疑問句,倒不如說是建立在已知事實上的肯定句,工藤直直的看著鞘師,手裡的雨傘卻沒放下的意思 


「可是…」 


「不然妳要怎麼回去,萬一雨下到晚上呢?」 


明明住的地方是相反方向,工藤的表情一點為難的意思都沒有,反倒非常的自然,這讓鞘師有點不好意思,要是剛剛拒絕她的話,看起來就會像是自己在欺負工藤吧,那種天天一起走回家卻突然說要一個人先走的尷尬情況 


事實上,工藤住的地方,是在鞘師家反方向的車站再坐七站才會到地方 


"轟———" 


巨響一聲,灰藍色的天邊閃過一抹光,鞘師僵硬的縮縮脖子 


「……………鞘師さん,會怕雷聲嗎?」工藤的聲音在右邊30公分左右的地方輕輕響起,低沉的嗓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涼意,有一點點在發抖 


大概是剛才雷響的時候,工藤默默的站到了與自己肩碰肩的距離,平時覺得一切都成了慣性,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到,工藤其實比自己高上一點 


「還好,只是嚇了一跳。」盯著那線條好看的側臉,也不曉得工藤是為什麼不常看著她,像剛剛那樣子直視不是挺好的嗎 


"轟————!!" 


比剛才更震撼的響雷 


看著工藤的表情,鞘師總算明白,為什麼她會默默的站到自己身邊 


「鞘師さん…?」緊握著拳頭的左手被暖和的溫度包覆,明明就是比自己小的手,在這種時候總是能提供勇氣和溫暖 


握著工藤的手,雖然有些不確定,而且老實說,剛才還一度以為會被甩開,鞘師大概在心裡更肯定了對工藤的情感,從初識的悸動,經過了很長一段的自我混亂,要是在這樣的下雨天,不是遇見她,或許也不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很確定了吧


工藤的表情緩和了些,看見鞘師臉上的微笑,鬆開拳頭,與她的手相扣著,指間的溫度暖著發涼的手指 


「吶、妳覺得雨什麼時候才會停?」望著灰藍藍的天空,工藤若無其事的問著,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問出個答案,只是覺得,不說些什麼好像有點尷尬


「能在天黑之前停吧。」帶著一點點惡作劇的心情,鞘師刻意的盯著工藤,嘴角滿足的笑,眼神中似乎說著:"快點發現我吧,我想看看妳的反應。"


「………鞘師さん,妳再看我的話,我就要丟下妳先離開了喔。」


「明明剛才提出一起回家這種邀約的人是妳吧?」


嘴上這麼直率的說著,鞘師的手卻更握緊了些





「走吧。」



一陣短暫的沉默,工藤拉著鞘師向前走去,右手的傘啪地綻開,然後向左遞給鞘師


「嗯?」不明所以的看向她


「妳這樣牽著我,我怕會遮不到妳。」讓傘維持在兩人之間,工藤打算在鞘師接下之前都這麼撐著


「我拿過來,」鞘師接下了「就換妳撐不到了。」然後維持在兩人之間


工藤無奈的笑著看鞘師,像這種兩個人都想著同一件事情的機率有多大?一直都是這樣曖昧不明的關係,不同年級、不同社團,到底一開始是怎麼認識的,說也說不清楚,但是,很自然而然的,就被吸引了,然後,變成現在這樣


「鞘師さん,這邊跟回家的路是反方向喔!」從拉著鞘師走變成被她拉著走,而且方向還是平常坐車的那邊,工藤不明白,語氣裡帶著提醒


「我知道,我要送妳去車站。」


「妳怎麼知道我通車?」


「這點小事,早就注意到了。」


明明平常都會丟三落四,但是對於工藤的事,卻很容易就記得,那個總是在下課時間,刻意經過她們教室,從玻璃窗偷偷看她幾眼的人,在午休的時候會多幫自己買一個麵包,社團活動結束,也會特地繞道,每次都會巧遇的那個人,那個工藤


「鞘師さん在這種事情上的記憶不用那麼好啦,多花些心思,在下次的雨天記得帶雨傘出門吧。」傘面被雨點打的滴滴答答作響,雨聲迴盪在傘下,踏過濕漉漉的路面,聲音清晰可聞,工藤笑著這麼開玩笑,掩飾著自己的害羞


「要是下次雨天記得帶傘的話,就不能像這樣,和妳共撐一把傘,送妳到車站了。」在車站的屋簷下停下腳步,鞘師正面對著工藤,瞇起眼睛笑著,即使已經在可以避雨的地方,但她並沒有打算要把傘收起來


「傘…」


鞘師仰起頭,前傾著吻上工藤的唇,她那些要鞘師收傘的話,只能在嘴裡送給鞘師了


「傘明天還妳吧,要是又下雨,我們再一起回家。」鞘師放低的音量,帶點氣音,在工藤耳畔響起













「くどぅー又先走了,明明練習都還沒結束的阿。」竹內打開和工藤共用的置物櫃,卻發現工藤的東西都收走了 












上一篇:鄰座奇怪的傢伙

下一篇:回到雨中

睡亀 2012-11-26 18:05:32

當然是小遙
長的就一臉S様 ( 有嗎?

對阿 看了這篇有點意外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還是我腦海沒有配過這組CP

PS.遙香 生田遙呢?

版主回應
小遙是大家的兒子了w(我家小兒子

意外嗎?可是反而這對算滿熱門的欸

PS:等等、我可沒說要寫阿wwwwwwwww
2012-11-26 23:55:01
睡亀 2012-11-25 00:28:16

為什麼 我兒感覺是個M

突然鞘遙有點不適應

版主回應
你兒是誰啦wwwwwwwwww

工鞘很意外?
2012-11-25 0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