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01:19:15Daishi

Rely on Me
















她常常覺得あゆみん真的很厲害


跳舞很強,唱歌也不錯,雖然MC常常冷場,卻也是大家喜歡的一個地方


偶爾也會是STAFF跟成員值得去依賴的人

 

可是有時候她想あゆみん應該有會覺得累吧!


但是從來不會在成員前露出疲態,總是保持著開心的心情,所以對於這樣的あゆみん,她真的很尊敬

 


可是真要說的話,還是希望あゆみん可以多依賴她


雖然因為自己比較年少,跟あゆみん又有3歲之差,可是不管是做為同期的夥伴,還是做為戀人,她都想要給あゆみん最大的支持


她常常這樣想著

 


 


一天,    全體成員在為過幾天的演唱會做練習


因為是距離兩個禮拜的演唱會,大家都比平常更容易進入狀態,一切彩排都很順利


練習完,每個都一副輕鬆的樣子回到休息室,就在這時,鞘師さん突然握住了あゆみん的手腕

 


だーいし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


鞘師さん這樣一說,全部的人都把視線集中在あゆみん身上


一開始あゆみん只是一臉驚訝的樣子,而後則是不著痕跡的抽回自己的手,然後露出困擾的樣子

 


「為什麼鞘師さん會這樣說?」


「因為舞蹈沒有像平常那樣的乾淨俐落,反而是拖拖踏踏的」


「就這樣?」


いや………光是這樣就已經很明顯了好嗎?」


「阿…..是這樣啊!!」


無法反駁鞘師さん的話,あゆみん只是不自然的摸自己的頭髮


那之後,每個人都聚集在あゆみん周圍關心著あゆみん的身體狀況,但是她只能靜靜站在一旁,甚麼話都插不上

 


對於沒有察覺到あゆみん身體不舒服的自己感到生氣


明明自己是離あゆみん最近的,卻甚麼也沒查覺到,感覺真差


所以對於可以馬上就看出あゆみん身體不舒服的鞘師さん,她感到羨慕,真不愧是將あゆみん當做是舞蹈競爭對手

 


她沉默的向前,然後握住あゆみん的手


注意到手被握住的あゆみん停下了跟其他人的對話,轉過頭,稍稍抬頭看著她

 

 


どぅ,怎麼嗎?」


「恩……道重さん,我可以把あゆみん借走嗎?」


「欸?」道重被工藤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到反應不過來


「盡管拿去,盡管拿去」田中一臉"我理解的意思",要工藤把石田帶走,然後把其他人全都趕回休息室


「田中さん,謝謝妳」道過謝後,她在眾人的注目下,將あゆみん帶離

 


空蕩無人的走廊上,她在找尋著可以使用的無人休息室,身後的あゆみん只是任她拉著,然後嘴裡說著


どぅ真是的,這種事妳跟我說,我一定會跟妳走的嘛!刻意在大家面前說,很害羞的」


「是嗎?我倒沒有看到あゆみん有一絲害羞的感覺」


在距離全員所在的休息室稍有一點距離的一個空休息室,她將あゆみん拉進去,關上門後,她放開了握住あゆみん的手

 

 


どぅ,怎麼了嗎?」臉上盡是擔憂的神情,石田伸手撫上工藤的臉


 

明明あゆみん才是身體不舒服的那一個,卻還是擔心她,雖然很開心,但對於あゆみん沒有想過依賴她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帶著強烈的心情,向前抱住あゆみん纖細的身體

 


….どぅ?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叫我就好」


「恩,那怎麼了嗎?」


ねぇあゆみん,比起我,妳真的沒事嗎?」


「沒事的,早上有好好吃藥的」


「真的嗎?不是在逞強嗎?」


「真的沒事的,還真是一個愛操心的個性」


「那……也是只對あゆみん這樣啊!雖然也很關心其他成員,可是,ハル可是把あゆみん放第一位的喔!

 


被她抱在懷裡的あゆみん突然緊緊扯住她的衣領,然後頭抵著她的肩膀,看不到あゆみん的臉,卻看見あゆみん逐漸泛紅的耳朵


くどぅ突然這麼認真的說這種說,會讓人害羞耶!」低聲這樣說著


あゆみん好可愛!!」


あー!もうー!好熱,我要出去了!あゆみん用力推開她,轉身要離開


反應更快的工藤,將石田隔在她與門板之間


どぅ……」石田身體瞬間僵直,因為工藤已從後環上她的腰,並把頭抵在她肩膀上


ねぇ~あゆみん,我知道我是成員中年紀最小,又常常會有一些不成熟的舉動,個性又有一點浮躁,可是我會長大的,總有一天會變成熟的,所以希望あゆみん可以多依賴我一點」這是工藤一直以來最不安的事情,因為她年紀最小,大家往往都把她當小孩一樣看待,雖然10期中她是在H!P資歷最深的,但說到底也不過是假裝自己甚麼都懂的樣子,可是至少,她想要給她最重要最重視的人一個可以讓對方安心的懷抱

 

 


ずるいな!!


あゆみん?


ずるいよ,總是說這樣令人害羞又讓人對更加喜歡的話」


あゆみん,我很認真的」


「我也很認真啊!どぅ總是甚麼都不說,人前總是一副小大人的樣子,談話時的總結又不錯,喜怒哀樂雖然都寫在臉上,卻從來都不會去跟誰訴苦,寧願自己默默的哭著也不要人安慰,我才想說我明明比妳大3歲,還不夠可以成為值得妳依賴的對象嗎?」石田靠上門板,其實她的不安不小於工藤


因為工藤是エッグ,有著エッグ特有的毅力,所以工藤從來不會輕易認輸,也不會讓人看到她懦弱的一面,交往後,也不曾看過工藤對她撒嬌,相反自己卻常像是想得到甚麼一樣的對著工藤任性,真讓人不爽

 


あゆみん妳在哭嗎?」


「才沒有!!!」


ねぇ~轉過來看我嘛!」


「不要!」


あゆみん~」沒有扳過石田的身體,工藤身體往前探,看見石田臉上的淚痕,工藤伸手擦拭掉石田臉上和眼角的淚水,然後加深了擁抱的力道

 


「真有趣,原來我們兩個都在想同樣的事呢!」


「才不有趣,這件事可是從我們加入後的1個月就讓我苦惱到現在耶!」


「真的?對不起,所以あゆみん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吧!以後多依賴ハル吧!雖然還不夠可靠,但在あゆみん需要的時候,ハル會努力的張開雙手,然後緊緊擁抱住あゆみん

 


石田轉過身看著工藤那露出一點虎牙的笑容,傻傻的

 


「好噁心!」


「真沒禮貌啊!明明ハル是認真的」


「太噁心了!放開我」石田推開工藤,扭開門鎖,走出


留下工藤將門關好,死纏爛打的追在石田身後

 

 


走在前方的石田偷偷的笑了,她很確認她是被工藤愛著的


所以她想要更努力的成為值得站在工藤身邊的人

 

 

 


在休息室中收拾著東西準備回家


あゆみちゃん的笑容好噁心!」


「欸?」


石田看著丟下這句話就走掉的譜久村

 


あゆみちゃん笑得好猥褻


「啥?」


石田又望著生田離去的背影

 


……..


……..


鞘師只是用著"我懂"的笑容看著石田後就離去

 


「別在意,あゆみんちゃん


「甚麼啊?」


鈴木離去前,只是拍拍石田的肩

 


「原來あゆみん也有噁心的一天」


「等等,甚麼意思?」


「沒關係喔!很快你就會習慣的」


いやいや,不要把我跟はるなん你相提並論啊!喂……..


飯窪雀躍的離開休息室

 


あゆみん好噁心,あゆみん好噁心,あゆみん好噁心」


「等等,まーちゃん,不要唱一些奇怪的歌啦!」


佐藤開心的拍著石田的肩,隨後跟著飯窪的腳步跳出去了

 


「怎麼早安噁心的成員越來越多了?」


「就是嘛!還以為有生田跟飯窪就夠了說,沒想到連石田也是」


「田中さん,道重さん


石田欲哭無淚的看著眾人消失的身影

 


あゆみん,我好了!回去吧!」無知的工藤背起自己的包包,戴上帽子,走到石田身旁


石田憤恨的看著罪魁禍首,工藤一臉無辜的看著石田,不懂石田在生甚麼氣

 

 


「都怪你!!!」石田用力的捏了工藤的臉頰,隨後哼了一口氣,不理會工藤,逕自離開


「搞甚麼啊?」工藤弱弱的摸著發疼的臉頰,苦著臉的關上休息室的燈,關上門,然後在經紀人不明顯的竊笑下離開事務所








上一篇:Impulse

下一篇:意料之外

睡亀 2012-11-24 17:49:08

當然是 故意囉~
不過我是不小心發現 他們同音的喔>WO

版主回應
我要去跟Boss打小報告w 2012-11-24 18:54:55
睡亀 2012-11-24 15:15:49

當然是前方 鞘石互動
完全戀人模式

PS.BOSS哪位 這麼禽

版主回應
我一開始也被Boss嚇一跳wwwww
明明說好的工石阿wwwww

PS:你的錯字是故意的嗎?wwwwwwww
2012-11-24 16:16:35
睡亀 2012-11-23 14:54:02

雖然知道是石遙 為毛我有一點想法是鞘石O___O

而且 除了譜久村 大家都開竅了阿 這麼會吐槽d(ˊVˋ
我腦內迴盪 儘管拿去 好噁心 XD
嘖嘖!!

ps.最近好勤勞呀>W<

版主回應
欸-----------?!wwwwwwwww
是指前面鞘石的互動還是指後面工石的部份會讓你帶入りほりほ?

PS:這是小秘書替Boss發的>w0
最近小秘書忙考試
2012-11-23 22: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