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7:25:06Daishi

After rain comes fair weather

















外面天氣晴朗,太陽非常耀眼
可是某人的心情並沒有和天氣一樣好

「笨蛋豬頭白痴粗眉毛...」 高橋將所有能想到罵人的話都說出來了
可是還是不足以發洩她的怒氣

「欸,是有人在灑水嗎」高橋往臉上摸,抬頭一看

天空開始淅哩哩的下起雨,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高橋躲到附近的遮雨棚下,輕輕的拍掉剛剛落在身上的雨水
因為這場雨,一時哪裡也不能去
「有夠倒楣的」高橋又開始在嘴裡嘟嚷










「小愛,衣服穿完要收好,看是要拿去洗還是掛在衣架上,不要亂丟」新垣一大早就在整理家裡

「喔-----」高橋只是隨口回應一下,眼睛完全專注在電視螢幕上,繼續前幾天玩到一半的FF X

「小愛,你坐到衣服了」新垣稍稍拉扯在高橋身下的衣服

「恩...」高橋只站到新垣可以拿起衣服的角度就馬上坐下了

「小愛,不是說好今天家裡要一起大掃除嗎」

「那個等一下再做啦,我快打完這章了」

「你不趁現在大太陽來曬被子,陽光說不定等一下就沒了」

「就說等一下咩」

「高‧橋‧愛」新垣的手已經預備拔電源了

「吼唷,不可以拔!!」高橋緊張的從沙發跳起來

「那就現在」新垣拔掉電源了

「新‧垣‧里‧沙,我打很久了,這裡很難打欸」高橋氣急敗壞的大吼並放下手把

「我記得說好打掃完才能玩的」新垣理直氣壯的說

「你自己一個人掃啦」高橋就這樣跑出去










〝趴搭趴搭〞有人從雨中跑過來,是新垣


「阿 ㄩㄢ...」高橋看到新垣本來是想要和他招手,
但還是放不下心中那口怨氣,手揮到一半就放下了

「小愛,回家了」新垣放慢腳步到高橋的面前,將雨傘遞過去

「不要」高橋偏過頭

「小愛不要生氣了」新垣無可奈何

「我才沒有生氣」

「明明就有...」

「吵死了,笨阿垣」

「欸,小愛,天氣有點涼,我們回家吧」

「我才不會覺得冷,氣溫明明就剛剛好」高橋冷不防打了個噴嚏

「你看你都打噴嚏了」新垣從褲子口袋裡拿出衛生紙

高橋直接拿走衛生紙,不想再跟新垣說任何一句話

「咳~對不起...」新垣只好先低下頭

「...」高橋稍微向新垣這邊瞄了一眼

「...是我不該把你的電源拔掉... 所以...」新垣還要繼續說下去時

「我也有不對啦...我下次不會亂丟衣服了,我也會幫忙大掃除的,所以...」

「所以...」新垣疑惑的重複一次

「所以...對不起啦」高橋笨拙的在新垣唇上留下一吻

害羞的高橋拉著新垣往雨中跑

「小愛,雨傘啦」新垣晃了晃手中的雨傘
「管它的」兩人都開懷大笑

雖然還在下大雨,但高橋心中的烏雲已經散去了














































-----------------------------------

看到分隔線你們想到什麼?


Ctrl+A?


錯!!我已經鎖右鍵了所以不會再玩那招w




此篇和微小說是同個作者


也就是親愛的匿名者~


這是他提前給我的白色情人節巧克力~~~(轉圈)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那個冷不防來這招的彆扭球球


看完的當下我馬上跟匿名者說





"甘い過ぎる!!!!!!!!"


對不起我太容易被甜到了(艸)




軒少 2012-03-14 09:17:57

各位~我回來了!
前幾天,手機當掉了…等待修理的期間忍不住誘惑換了新的冰淇淋機,卻因為作業系統不同,到目前還不太上手…唉!可憐
But…手機現在修好了,So I am Blak~
P.S 今天白色情人節,小奕你自己的文呢?

版主回應
喔齁齁齁齁齁~~~
我現在在學校睡眠嚴重不足等一下還要去開期初…
昨天就發現我根本沒時間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好啦…今天下課回家專心打稿就是了…
2012-03-14 11:11:01
上冶守 2012-03-12 22:40:32

球球這個阿宅~ 明明就是雨女還嫌倒楣www
阿垣好居家w 拔掉插頭的時候真的是 (拇指!!!!!!

然後識別碼好長 OTZ

版主回應
下雨都是球球的關係喔>w0(球:欸###
居家垣So溫馨~拔插頭好帥///(球:#########

最近的識別碼都(ry
2012-03-12 22:47:53
2012-03-12 21:54:23

這樣的球小姐我真尬意
(高:我什麼時候變成球小姐###)

阿垣就是太溫柔啦###嘖嘖##
(新:溫柔你也生氣##)

版主回應
球小姐…(大笑(球:笑闢#)
阿垣就是溫柔才是阿垣阿~~(心花怒放
2012-03-12 22: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