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4:54:19Daishi

崩壞的我的世界











突然想從妳的世界消失。


























與朋友的談話間,在街上閒晃著,在田徑場上奔馳著,在吃飯的時候,刷牙的時候,睡著、醒著,無時無刻,無論何地,妳總是存在我腦海中,連下筆都會是妳的名字,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症狀?





「阿、麗奈曾經阿…」「麗奈她…」「這個麗奈也有!」「麗奈也說…」



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麗奈、、、、、、、、


為什麼妳要總是在我生活裡出現?明明已經感到厭煩了,為什麼還是無法控制的提到妳?


「龜,怎麼了?」回過神,是阿垣,緊蹙的濃眉有莫名的喜感



「阿垣~單身好棒~」一邊大喊著,一邊趴到桌上,呈現完全攤著,側臉緊貼著桌面的情況



「少說這種風涼話了。」不知什麼捲成的紙卷,毫不留情的重重落在我的後腦勺,連著的是沙由有點悶的聲音,抬起眼,正好對上她帶些不滿的表情,她雙手叉腰,右手拿著用數學課本捲成的圓筒,站在和阿垣相對的我的右邊



「沙由,今晚來我家過夜吧!」伸出右手牽起她叉在腰上那白皙的左手,用我認為最誠懇的表情看著她,展開我認為最迷人的笑容

「好~阿~」她笑的燦爛,用甜膩的聲音回應我

然後把我的手甩開,讓它完全符合物理學的結論,重重撞上桌面

「等妳和小愛散發同樣氣場的時候再說吧!」挑起眉,沙由抱著胸,用她可愛的(本人堅稱)鼻孔看著我

「唔、好痛…」我扁了扁嘴,用另一手撫了撫有點發疼的地方「如果是麗奈阿…」


噢、又來了,總是麗奈個沒完的自己,很討厭,卻停不下來的以此為話題,和沙由聊開了,阿垣在旁邊也會插上個幾句,此刻的我,腦袋和身體是分開的,明明腦袋已經倦了,身體卻仍說著,那個人有關的事,這是什麼?制約嗎?



笑容是真的,但我的厭煩也是真的,要如何,才能對一個人有如此矛盾的情緒?



一個人的時候,想和她聊天,即使無法,也希望能在和別人的話題中有她;但一見面卻又急著逃離,但又不想離開的很徹底








「繪里,」



從右前方教室門口的地方,傳來的,我最熟悉的聲音




是麗奈。




轉過頭看著她,在我還沒決定用什麼表情面對她時,嘴角已經非常自動的變成微笑姿態

























它媽該死的爛顏面神經!!!!!!!!!!!!!!!!!!!!!!!!!!!!

























「中午在屋頂吃飯喔!」



笑一下會怎樣嗎?跟我吃飯不好嗎?那就不要約啊!蛤!?



「好。」



等我回答時,她已經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期間不超過1秒鐘












跟我講話有那麼令人厭惡嗎?












伴著四周一片「愛妻便當~」和「好羨慕喔~」的呼聲,上課鐘響起,我笑著,和她們打鬧著,心中的煩躁感,提升。


















Fin.











午餐時間,我沒上去屋頂,她沒來找我,手機也沒有響過,直到放學,隔天的上午,她才又出現,還是那樣的方式,不變的場景,一樣的對白,突然有種既視感。




我還是,沒有上去屋頂




假日,阻隔一切會和她接觸的可能,封鎖我自己的消息,現在的我,只想消失在她的世界,正確來說,是讓她消失在我的世界。







週一,該死的週一,睡過頭又沒有早餐可吃的週一




教室裡,阿垣不像平常一樣來和我閒聊,沙由也沒來用甜膩的聲音開玩笑,一切反常的不可思議



而屬於我的空位上,坐著的,是應該要在走廊另一端教室裡的麗奈








為什麼?








為什麼沙由和麗奈的動作親密?週遭的人在起鬨什麼?





為什麼沙由戴著應該在我頸上的,麗奈去訂做的那條項鍊?





摸上自己的脖子,不見了…項鍊…












對了,今天早上,我從哪裡來學校的?

















再也,想不起來了。
























All-fin.








上一篇:張開雙臂的表情是哀傷

下一篇:Tacit

2012-03-09 17:26:16

阿、看到睡龜說我欺騙他感情才想到


這篇有誰沒Ctrl+A過的嗎?


其實是最近想鎖右鍵才突然衝出來問…

ω 睡亀狼。 2012-01-21 23:20:37

去跟牆壁培養感情啦

這篇有這招 被耍了
還好我有來溫習功課
不然一直不知道真相ˋ口ˊ

現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太過分了
我連線到今天說的右鍵了
原來你說的是這篇

天ㄚ 我打好多
好多牢騷 誰叫你欺騙我感情ˋ_>ˊ

版主回應
我壓根沒想欺騙你感情阿,是你笨蛋好不好XDDD
你看看人家瑞瑞超聰明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要多多去溫習
說不定會發現意外驚喜~

我就常常到處溫習,才會發現新東西阿~
2012-01-22 00:22:42
新高後援會 2011-09-16 00:31:55

奕大…
今年隊長生日好可憐!…沒有賀文…
生文啦!…我求您了…要不修補“Rianbow”也行…

版主回應
阿…
其實手邊一直都有新高的說…
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一點…ˊ口ˋ

我打一下催生針好了…ˋ口ˊ/
2011-09-16 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