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7:09:26Daishi

Rainbow。Indigo










已經沒辦法思考了,不是嗎?





從遇見田中的那一天起,甚麼都沒辦法靠自己思考了



田中又離開了,如同上次的離開,甚麼都帶走了,卻沒帶走龜井的思念,也沒帶走龜井的眼淚,獨留龜井一人,默默的承受那重到壓的龜井喘不過氣的一切。她瞞的過任何人,所有人都認為,她貪戀高橋懷中的香,唯獨她自己和田中,對於她真正留戀的,再清楚不過,是田中。只要田中看她一眼,她就滿足了,但她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追逐,田中的腳步太快,而她卻一直跌跌撞撞,最後只能懦弱的,像現在


「小愛…」抬起眼對上的,是高橋低垂的目光


是憐憫的,也是縱容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妳不是麗奈的一部份,這我們都很清楚。離開吧。」
高橋輕撫著龜井披散在榻榻米上的長髮,笑著對枕在自己腿上的龜井說
是阿,離開吧


如果可以這麼輕易放下,那就好了


「要幸福喔。」龜井笑彎了眼,而淚也從眼角滑落,沁入高橋的心中




工作、吃飯、回家、洗澡、睡覺、工作、吃飯、回家、洗澡、睡覺


除此之外,龜井沒別的事可做了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睡覺、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除此之外,新垣沒想過做其他事




「里沙。」頭頂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嗯?」沒有多想,也不敢多想,新垣只發出單音的回應


「吃點東西吧。」飯糰被抵到自己面前。那是高橋纖細的手


「不用了,謝謝。」連抬起眼的力氣都沒有,在高橋面前她的無力感是那麼明顯


「那是祈使句,不是疑問句。」飯糰一屁股重重的坐在自己桌上,高橋的腳步聲漸遠,新垣才無奈的看著一副無辜的飯糰



那是她隔了26小時才又進到胃裡的唯一一樣食物




「小愛,謝謝妳的飯糰。」新垣轉入茶水間,才發現裡面只有高橋一個人


「恩。」高橋意料之中的冷淡,新垣在心中鬆了口氣,也嘆了口氣


「我們需要談談,下班後,等我。」


高橋是不是忘了甚麼?這幾天她沒下班過阿。





無力的笑容浮現新垣的嘴角








「我們交往吧。」她有沒有聽錯?


「我說,跟我在一起吧。」看著新垣微皺的眉頭,高橋再說一遍


「當我女朋友。」眼前高橋認真的神情,竟讓她有些笑意


「笑甚麼?」


新垣嘴角浮現的笑容,挑起高橋的不滿,她冷著臉看著新垣


「沒甚麼。妳是認真的?」新垣挑眉看著高橋,她不是不相信,只是凡事都需要再三確認


「當然,不然我的話中有著一點點的玩笑意味嗎?」


「好像沒有。」


「那妳給我答案吧。」


「為什麼?」


「不為什麼。」


「我非得答應妳?」


「當然。」






一小時後,她已經在高橋那張柔軟的大床上,香甜入夢









上一篇:Rainbow。Blue

下一篇:Rainbow。Purple

2009-09-08 21:33:17

奇蹟的更新啦〈春:誰叫我
最後是新高呀,那田龜會出現嘛?
會嘛?會嘛?.........
我要Purple〈敲碗〈奕:吵死了####

版主回應
Purple是小貓的代表色阿拉拉拉拉~~(光:那我勒?(淚))

這樣看來印地狗已經把新高結束了,Purple還不寫田龜應該會被打

(結果就真的沒有田龜XDDD)
2009-09-09 22:56:52
ㄚ毛 2009-09-08 18:24:46

為什麼是先更新這篇啊####
我不服氣啊###

版主回應
為什麼不服氣?
不服氣的點在哪?囧
2009-09-09 22: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