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1:46:52Daishi

Every you

拌開浮在咖啡表面的乳白色,夏美看著正忙進忙出的背影

「小後,」輕輕的喚了聲

「嗯?」那人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夏美


她喜歡她現在的表情。長髮隨性的向後紮起,她也好喜歡


「來陪我坐一下嘛。」嘟著嘴,拍拍左側的餐桌椅

「不行,後藤要忙著準備晚餐,小夏妳先去看電視嘛。」嘟著嘴,也學起夏美的表情和語氣

「不˙要,小後陪我一下,三分鐘也好。」喝下一口拿鐵,夏美雙手捧著杯子,眼神堅定的看著真希

「不行啦~小夏乖乖的去看電視,我叫奕陪妳。」執起夏美手中的杯子,走向客廳,喚來一隻古代牧羊犬,將杯子放在桌上,開啟電視

又走到夏美身邊,牽起她的手。夏美一臉不情願的任她牽著,領到客廳,坐上沙發。奕就趴在她的腳邊休息




隨意的讓頻道跳動,她實在忍不住,放下遙控器,轉身跪在柔軟的沙發上,看著她的背影

認真的看著食譜,切著蔥,下鍋。鹽不小心下太多的表情
小心翼翼翻動著鍋中的竹筍,躲開爆出的油滴,那樣的表情
添一小匙湯,放在小碟子中,仔細品嚐的表情
試了一口醬料,發現太酸時的表情
起鍋後,端上桌那滿足的表情

每一個她都好喜歡



奕只是無聊的讓尾巴在地毯上左右掃著








「小夏,吃飯了。」端著湯鍋,真希站在餐桌旁看著夏美

夏美離開沙發,差點踩到奕無聊的尾巴

拉開真希對面的餐桌椅,夏美坐下後,只是一直看著真希
看著真希將飯放在自己面前,看著真希拿起另一碗,看著桌上那豐盛的菜色

「小夏,怎麼了?」真希左手捧著碗,右手執著筷子,一臉疑惑的看著夏美

「小後,我覺得我好幸福喔。」看著真希,夏美笑著說

「笨蛋小夏,先吃過再說也不遲阿。」愣了一下,意會到夏美語中之意的真希,也笑了

「那我開動囉!」


幾乎每吃一口,夏美都會笑著看真希一眼



喝完湯後,夏美笑彎了眼

「我吃飽了!」


「好吃嗎?」起身收拾餐具,真希笑著問夏美



夏美沒有回答,只是站再餐桌的另一端,對真希招招手,示意她靠近些









攀上真希的頸項,夏美吻上真希的唇




上一篇:夏之祭

下一篇:Celebrate

小王爺 2008-08-11 22:41:35

我好久沒燃燒夏後魂了Q口Q

紅茶 2008-08-11 18:24:50

我好久沒看到夏後文了OTZ

2008-08-10 22:59:10

不要踩我#######

會痛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