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2:48:36Daishi

計畫

「阿...累死了...」一開啟家門,走過玄關,小夏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往那柔軟的沙發撲去,沒辦法...今天的工作量太大了...

「都已經8點了...小後還沒回來阿...」失望的看著時鐘上的指針,最近老是這樣...就連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也不例外。按下答錄機,傳來的是她的聲音

『小夏對不起...今天又要加班了...這個case如果搞不定...接下來會很麻煩的...真的很抱歉!!我應該會在7點以前趕回家...』『抱歉...總監又臨時說要開會,因為這次的客戶真的很重要...我會盡快回家的...!!』『小夏...對不起... ...』『小夏...』【喀!!】不悅的按下答錄機,已經不想再聽到更多的道歉

「又來了...最近怎麼老是要加班...」開了電視,盡是些無聊的節目,冰箱裡的蛋糕已經不想拿出來了...沒了她,哪有慶祝的意義...只能抱著抱枕抱怨...


盯著無聊的節目,不知不覺的,時鐘上的時針已漸漸偏向12

「算了...先去洗個澡吧...今年,不能慶祝了阿...」小夏苦笑著,反正最近的日子不也這樣過嗎...沒差...

「後藤真希是笨蛋!!笨蛋!!!大˙笨˙蛋!!!」泡在浴缸裡,大聲的喊出心中的不悅,那個大笨蛋!!工作真的比我重要嗎!!!

「...哼...」生著悶氣的小夏,現在...誰也不能聽我吐苦水阿...

『我回來了...!!』玄關的那人有氣無力的喊著,好累...現在只想好好洗個澡阿...小後是這麼想的...

放下公事包,直直的往浴室走去,親愛的熱水澡,親愛的浴缸,等等我阿!!

「熱~水~澡~」「呀~~~~~~」開了浴室門,傳出的...是這個尖叫聲...


「你怎麼不先敲門再進來...」小夏羞紅了臉,問著正享受讓人刷背的小後

「我以為你先去睡了嘛...」輕閉著眼,現在好幸福阿...!!

「真是的...」嘟起嘴,雖然表情上有點不悅,但...只要有她陪在身邊就很幸福了阿,想著,嘴角勾起一絲喜悅

「吶...小夏...」轉過身,小後貼近了小夏

「...恩...?」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難得這麼主動...

「明天可以再幫我刷背嗎?」露出燦爛的笑,小後這麼問著,卻沒發現小夏的臉色已經變了

「後˙藤˙真˙希!!」【啪!!】接著只有被沐浴球砸的下場...


「小夏...」

「哼!!」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小夏,但似乎沒什麼作用...

「我不知道...」別過頭去,她再也不要理那個大笨蛋了啦!!

「小夏...」小後兩手揪著小夏睡衣的一隅,輕輕的拉動著

「幹麻...」問號都還沒出現,吻就先落下,這個笨蛋,她在幹麻?

「生日快樂...」微微的笑著,一手摟在小夏腰間,一手則輕捧起小夏的臉

「妳不要以為這樣我氣就會消喔...」鼓著臉頰,這個笨蛋不要以為這麼做就可以賠罪...

「我知道...所以...今晚我會好好補償妳的...」難道一切都在這個笨蛋的計畫中?小夏看著小後臉上邪氣的笑容,心中不禁這麼想著

”算了,今天就原諒她吧...”嘴角的喜悅,似乎已經藏不住了






「啊!!!蛋糕!!!!」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了...

上一篇:

下一篇:夏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