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0:49:37Daishi

花淚

如果花有情緒...那它會不會知道我的傷悲...


「對不起,麗奈...繪里...可能不能陪在妳身邊了...」印象中...繪里蒼白的臉,被麗奈擁在懷中...麗奈的淚,落在繪里臉上...繪里的臉,被淚水所模糊...

「不...不會的...繪里...繪里會一直陪在麗奈身邊,對吧?」麗奈不懂...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在她們最幸福的時候帶走繪里...麗奈緊抱著繪里,她不要...她不要她最愛的繪里離開自己...

「麗奈...要好好...好好照顧自己...」『嗶-』刺耳的聲音,帶走了繪里,也帶走了麗奈的心...麗奈的笑容...及繪里的笑容,只留下一地的傷悲...麗奈無法承擔的傷悲...

「不!!!繪里,你醒醒!!你只是睡著了,對不對???對不對!!!!繪里...我求求你回答我...好不好???」麗奈的淚滴落在繪里漸趨冰冷的臉上,麗奈被拉開,他只看見繪里弓起身,又無力的落下,她的心...跟著繪里一起掉進無盡的深淵中...

繪里的告別式上,麗奈沒有哭,只是靜靜的看著繪里被埋進地下,她的心和靈魂,也被一起埋了進去...她現在只是個沒有情緒、沒有表情的軀殼,失去了繪里...她的生命從此再也沒了意義...

「呼...呼...」麗奈猛的睜開眼睛坐起,頰上的淚滴跟著滑落,刺眼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透入,照在麗奈的臉上,像是在諷刺麗奈的逃避

「早安...繪里...」麗奈的嘴角勾起微微的弧度,床頭的繪里,笑的依舊燦爛,她明白,繪里一直沒有離開,永遠都不會離開...

喝了杯苦澀的咖啡,即使他不喜歡那種東西...踏出了家門,路經花店,買了束百合,往著鎮上的公墓走去

「繪里...一年了,你過的還好吧?」放上那一束百合,撫著墓碑上的人兒,麗奈無奈的笑了笑

「這一年來,我沒忘過繪里...對繪里的愛和思念,也是有增無減...繪里你呢?是不是也想著麗奈?」說著說著,竟有些鼻酸,麗奈吸了吸鼻子,告訴自己,繪里從沒離開過自己,她一直活在自己的心裡...那個只屬於麗奈的繪里...

「繪里的身影...一直在麗奈的心中,從未離去...」溫柔的訴說著,只可惜妳的身影只能在我心裡出現,再也找不到...麗奈靜靜的想著

「妳走了...帶走了我們的笑容,只留下傷悲和孤單的我...不過麗奈很努力的活下去喔...就像這朵小花一樣...一直都活在繪里的身旁喔...」有些難過,不過她答應過繪里,要連她的份一起活下去...就像繪里墳邊的那朵小花,正為了繪里而努力的存活著

「如果它知道我的傷悲,也會流淚吧...繪里...」花瓣上的露珠,就像為繪里所流下的淚...隨風飄著...

「繪里...我答應過你的...我一定會做到...憑藉愛著妳的這股動力,活下去...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事...」輕吻了下墓碑,她的心...一輩子都會是繪里的...



『麗奈...妳會懂的...花所流的淚,是我為妳所做的祈禱...』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