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3:21:27Daishi

讓我在愛你一次

能不能…讓我再愛你一次…?


────────────────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三個月了…梨華…已經離開吉澤三個月了…同時…也失蹤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來…一點消息都沒有

「你…還是沒打算回到我懷抱裡嗎?rika chen…」吉澤懊悔的抓了抓頭,頹廢的倒在沙發上。他懊悔著自己在三個月前,為了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跟梨華吵架,而對梨華說了重話,搞的自己現在累成這樣,心裡暗嘲著自己的愚蠢。這時,沉默了一陣子的手機,突然喧嘩了起來

「喂,是rika chen嗎?別生我的氣了,好嗎?」吉澤抓起話筒,也不管對方是誰,對著話筒就說了一堆

「喂喂,搞清楚阿,我可不是什麼rika chen喔!!」話筒另一頭響起的是藤本不屑的聲音,及一堆人的吵雜聲

「tan,是叫你打電話去安慰yossi的耶!!...喂喂,yossi,你有好點了嗎?有rika chen的消息了嗎?」亞彌搶過話筒,先訓了藤本一頓,然後又是焦急的問著吉澤

「恩…rika chen的電話好像停掉了…」吉澤揉揉發疼的太陽穴,自從三個月前這件事發生後,吉澤就沒睡好過,當時梨華的那句【我要跟你分手,現在!!!】還迴盪在腦中

「喂喂,yossi阿,還沒想出什麼辦法可以找到rika chen嗎?」話筒的另一端又響起後藤著急的聲音

「要是有辦法,我就不必在這裡煩惱了吧!!」吉澤苦笑著

「喂,yossi阿,你就先休息一下吧,我們幫你想辦法吧!!」這次換成了夏美充滿元氣的聲音

「恩,我知道啦,你們也不必太煩惱我的事,我會想辦法處理的」

「喔喔,好!!那我們就先不煩你了喔!!」

「恩」婉拒了好友們的熱心,吉澤了解大家都很擔心他,只是他不想讓大家爲他擔心,畢竟這個婁子是自己捅出來的,總不能要別人幫他收拾吧?!


「吁…rika chen…你到底在哪阿?」晴朗的天氣,平時好動的吉澤,自從三個月前就這麼一直悶在家中,要不就是四處跑遍了梨華可能會去的地方,連PUB那的工作也停擺了

「你這麼消極,也難怪rika會不想回來了」吉澤從沙發上跳起,轉頭往大門一看,中澤懶懶的倚在門板上,門外則是吉澤的一群好友們

「你們怎麼進來的?」吉澤歪了歪頭,想不通這麼一大群人,怎麼那麼輕易的就闖進自家玄關啦?

「是rika chen給的鑰匙」矢口多話的說了一句,中澤立刻輕敲了下他的頭

「rika chen?!他在你們那裡?快!!告訴我,告訴我他現在在哪裡?!」吉澤激動的抓著矢口不停的搖晃,小小隻的矢口就這麼被搖的暈頭轉向

「喂喂!!住手阿!!難不成你想把小真里給搖死阿?!」中澤毫不客氣的打掉了吉澤的手,惡狠狠的瞪著他

「不請我們進去坐阿?」小愛冒出頭來眨著眼睛問吉澤,立刻就被朝美給拉了回去

「阿,請進」一群人便魚貫的走入,坐定後,藤本首先開口

「rika chen是在我們那裡沒錯,但是他說他要看到你的誠意,他才肯回來」藤本面無表情的盯著吉澤,吉澤則是回了個苦笑

「吶,這是rika chen的現在的地址,接下來,就看你的了!!」後藤丟下了紙條,一群人就這麼拍了拍吉澤的肩,有的搖了搖頭便又走出去了

『rika,我們8個人16隻眼睛就這麼幫你盯著yossi,看來,他真的不能沒有你』中澤看著吉澤家的大門,搖了搖頭,便開著車走了

「rika chen…我的誠意…你一定感受的到!!!」吉澤先是沉思了一會,後便抓起隨身物品,前往紙條上的地址


「今天…還是不行嗎?」已經接連了幾天,吉澤都站在梨華家的門口,只爲了等他出來原諒他,無奈每次梨華總是叫其他好友們幫他出門買些東西,而吉澤拜託傳達的話,梨華似乎也是不為所動

「小後小後,幫我跟rika chen說…」「rika chen叫你自己說!!」後藤不領情的打斷他的話,而後塞了張紙條在吉澤手中

「祝你好運啦!!」說完後藤便隱身在梨華家的大門中。吉澤攤開手中的紙條,上頭寫著一個陌生的電話,吉澤嘗試著撥出

「喂,有什麼事嗎?」話筒的另一頭是犁華冷淡的聲音

「rika chen,對不起,那天是我話說的太重了,我向你道歉,你可不可以原諒我,我已經在你家樓下等了三個星期了,可以原諒我了嗎?」吉澤苦苦哀求著

「我那天已經說了,我們已經分手了,所以,你要我原諒你是不可能的!!」說完,梨華狠狠的掛上電話。吉澤無奈的望著電話,期盼著梨華原諒他的那天…



「吶,梨華姐,你什麼時候才要原諒吉澤姐阿?」小唯枕在三好大腿上,問著站在落地窗前望著外頭傾盆大雨的梨華

「對阿!yossi在外面都等了快一個月了耶!」三好漫不經心的玩著小唯的髮梢。誰知道梨華心裡可是比誰都還想跟吉澤合好阿!然後這兩隻還在自己面前那麼親熱,害他恨的牙癢癢的,卻又不得吭聲

「直到我看到他的誠意為止...」拉上落地窗的窗簾,梨華懶懶的把自己丟進鬆軟的沙發裡

「我看吉澤姐的誠意是多到快滿出來了!!」小唯用全世界都聽的到的聲音【悄悄】的跟三好說

「某人阿!以為自己的情緒藏的很好,其實...早就被我看光啦!!」三好【不經意]的說出,識相的拉著小唯就走了

「我當然也很想跟yossi合好啊!!」愛面子的梨華眼淚不爭氣的留下,埋在抱枕裡放聲大哭



「rika chen...喂!小後!」吉澤呆呆的望著梨華家的陽台,大雨淋的他全身濕漉漉的,倏地看見後藤撐著傘和小夏兩人正提著大包小包準備走進梨華家,立刻叫住了他

「我...」「我知道了!!我打電話問rika chen」後藤打斷了吉澤欲說出口的話,把傘交給了小夏,示意要小夏先進去,而後便躲進吉澤車裡,撥了電話給梨華,說了幾句,便下車丟了一把鑰匙給吉澤

「rika chen說,叫你自己看著辦!!」後藤邊跑進梨華家,邊對吉澤大喊


「我已經幫你幫到仁義盡至了,如果yossi那傢伙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我也沒辦法了!」後藤邊讓小夏替自己吹著頭髮,邊聳聳肩的對梨華說

「恩!謝謝你囉!如果yossi那個笨蛋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話,我應該就會放棄他了吧...」梨華苦笑著

「恩,加油吧!希望yossi沒有我家gochin笨,我們先走囉!」小夏對著梨華作了個加油的動作,還不忘調侃後藤,手勾手的走出梨華家,兩人甜蜜的很

「有情人陪在身邊真好...」梨華落寞的低下頭,眼中充滿著水氣

「rika chen,我來陪你了...」吉澤一進門便看見低頭落寞的梨華,心疼的從梨華身後輕輕抱住他

「yossi...!」梨華反身埋進吉澤懷裡,相思隨著淚水溢了出來

「我答應你,以後,不管是多久的以後,我都要對你好,就算你石川梨華不理我、不愛我了,我吉澤 瞳也要死皮賴臉的纏著你」吉澤抬起梨華的臉龐,輕輕的吻去他的淚水,一路吻到令人遐想的唇,舌柔柔的滑進梨華口中,輕啟貝齒,吻慢慢加深,手也不安分的溜進梨華的上衣中,沿著細緻的背輕柔的摸索,替他解開多餘的束縛

「今晚就交給我,好嗎?」吉澤吻了下梨華性感的鎖骨,抬頭深情的說。梨華不吭一聲,只是微微的點了頭,吉澤將赤裸著上身的梨華輕置於鬆軟的雙人床上,舌頭輕輕的舔舐梨華一邊的蓓蕾,一隻手搓揉著另一個峰頂,一手靜靜的摟著他的腰,直到蓓蕾硬挺,梨華口中嬌柔的溢出微微的呻吟,吉澤則轉移陣地,輕輕的含住梨華小巧的耳垂,以舌玩弄著,手則是向下滑至禁地,隔著輕薄的布料把玩著,沒多久,梨華的底褲漸漸濕潤,吉澤替梨華將底褲褪去,也將自己身上已被大雨淋溼的衣物脫去,吉澤將手指沒入梨華體內

「唔...yossi...嗯...阿...」吉澤不停的向梨華體內抽送,終於,兩人的慾望達上巔峰,吉澤沿著梨華的曲線,吻到了禁地,舔去愛液

「yossi...那很髒,吐掉」梨華羞紅了臉看著吉澤邪氣的臉龐

「不會...只要是rika chen,都不髒」吉澤吞下愛液,重重的吻住梨華,手則是慢慢的游移到梨華的禁地

「yo...yossi...」窗外,依舊下著大雨;室內,激情再度展開

上一篇:Merry X’mas

下一篇: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