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3:13:36Daishi

天真

「小雅~~~」『碰!!!』又來了...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孩撲向了小雅,小雅應聲倒地

「小雅...你沒事吧?」女孩眼泛淚光擔心的看著被壓在身下的小雅

「沒...沒事啦!小梨你快起來吧!」有點困難的說著,這已經不知道是小雅第幾次被梨沙子撲倒在地了。那高挑的女孩就是小雅從小到大的玩伴,明明就比小雅還要小兩歲,可是因有外國血統的遺傳,因此個子比小雅高上快半個頭,然後又很喜歡向小雅的身上撲,導致今天這種局面...

「唉...又來了!笨蛋二人組...」一直站在一旁的高挑女孩攤攤手無奈說

「是阿...梨沙子每次都助跑然後撲到小雅身上,然後把小雅當肉墊,已經見怪不怪啦~~」站在高挑女孩旁白皙的女孩說

「有什麼辦法嘛!人家很喜歡小雅阿!難道說你有看過我撲到桃子你或是友理奈的身上嗎?」梨沙子拍拍身上的塵埃,指著白皙女孩說

「是是是!意思就是說你不喜歡我們兩個囉?桃子~你看啦!梨沙子都欺負我!!」高挑女孩裝著可憐,一點也不符合他給人的霸氣,硬是往白皙女孩身上擠

「才不是這樣勒!只是比起你們兩個,我比較喜歡小雅阿!!」梨沙子嘟著嘴反駁,可愛的模樣令人想捏一把

「喔喔~那意思就是說,有小雅在的話,我們兩個就可以走囉?你看啦,熊~梨沙子都這樣見色忘友啦!!」這下換桃子往友理奈的懷裡鑽

「什麼?!梨沙子竟敢欺負我們家桃子!我一定要討回公道!!」友理奈展現出霸氣的一面,桃子則是一副委屈樣窩在友理奈懷裡,彷彿項羽和虞姬,但沒多久兩人便笑場破功。一旁看著這場鬧劇的小雅,對於自己好友們的表現,實在是哭笑不得

「不是不是不是啦!!!我對你們的那種喜歡和對小雅的那種喜歡不一樣喔!我對小雅的那種喜歡阿...是只有小雅知道的喔!!」梨沙子邊說著,像是在宣示著小雅只屬於他,表情變的柔和,蹲在小雅面前,輕撫著小雅的臉,一瞬間,小雅看見梨沙子眼中的深情,不知覺的臉漸漸漲紅,平常那個大家所認識的小雅好像躲了起來

「小...小梨...?」小雅此時腦袋一片空白,望進梨沙子深邃的眼,眼中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嘖...完全不把我們兩個當一回事嘛!」友理奈老大不爽的看著氛圍漸成粉紅色的兩人

「不要管他們了啦!我們回家吧!你上次答應我的事還沒完的呢!」桃子拉拉友理奈的衣角,媚惑的眼神直盯著他

「桃...桃...桃子?」沒想到我們的熊女王也會臉紅阿~!!友理奈不知所措的拉著衣服下襬,然後就呆呆的被桃子給拖走了,留下了兩個笨蛋

「那...小梨對小雅的感覺是什麼呢?」褪去害羞的神情,認真的、深情的看著梨沙子

「喜歡...最喜歡小雅了!!那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感覺!!」梨沙子完全不掩飾的說出自己對小雅的感覺

「那...那小雅勒?小雅對梨沙子的感覺是什麼勒?」向小雅逼近了一步,目前小雅的身體呈現與地板為45度角的狀態,梨沙子漂亮的大眼睛正盯著小雅,等待他的答案

「我...我也是最喜歡小梨了喔!!在小雅心中,是沒有人可以取代小梨的喔!!」回給了梨沙子一個肯定的神情

「那...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梨沙子直盯著小雅,完美的臉蛋加上這樣的眼神,任誰都拒絕不了他的請求

「恩...唔」語落...梨沙子生澀的吻上了小雅,技巧不純熟的將舌滑入小雅口中

「梨...梨沙子?!你去哪裡學的?」小雅輕輕的結束這個吻,驚訝著他可愛的梨沙子怎麼會這麼主動

「上次在小巷裡看到桃子和友理奈這樣,我就學起來了阿!」梨沙子天真的微笑,像是天使的笑容般美麗

「耶???!!!」

「我最喜歡小雅了~~~~~~~!!!!」『碰!!!』

上一篇:Sweet

下一篇: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