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33:36嗝王

週休二日真歡樂

星期六,
和小青青殺去鶯歌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來了,
上n次有了八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坐火車來
沒想到這麼近耶
不過從火車站出來 我們就迷路了
哈哈哈

好在,我們兩個剛剛有拿地圖
然後走著走著注意到後面有一大群男生
我想他們應該跟我們一樣是要到鶯歌博物館八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不知道路

所以有其中一個男的就叫了我們
問我們是要去鶯歌博物館媽?
我們說對
他就說那他們可以跟著我們媽?
我就說 可以阿 但迷路不負責
然後那個男生就思考一下 說好

走著走著 ,小青青就叫我問他們哪裡學校??
師大附中
我們還在思考是國立的媽??
然後問他們是高中媽??
他們就很驕傲的說 對阿 不用懷疑
就是台北的那所 也只有那所

後來到了,就各自解散

我就開始和小青青逛
逛很快,因為小青青不喜歡
他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跑去鶯歌老街
老街今天也好少人
然後好熱 都快熱瘋了
重點是,都找不到吃飯的地方
真差勁,害小青青都沒教到我大老二

後來,就坐火車回中壢拉
小青青好貼心,
其實本來是想和你在中壢逛一逛 吃個飯
但是你貼心的想說 我還要上班
所以就在火車站解散

好八,下次好了!!很快的
我最近挺想逛街的
很久沒跟你去逛街了

總而~今天超開心
好久沒跟你一同出門
而且我們還很有默契的穿情侶衣
哈哈哈
真懷念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囉
一直狂聊天
早知道在中壢吃飯聊天就可以聊很久囉
好喜番和小青青一同出門去郊遊
哈哈哈 期待下次的到來
 
星期日
和愛親去電影街看電影
看史密斯先生
還不錯看
不過就是都很瞎就對了
第一次去電影街
跟我想的不一樣
就兩張沙發椅 一個螢幕
我還以為會很大咧
不過挺舒服就好了
後來看完 和親愛殺去大溪
大溪好多人喔 超多的
而且變好多攤販喔

但因為敢時間 所以都沒什麼逛
不過還是很開心
很久沒和愛親出門
哈哈哈

上一篇:內灣螢火蟲

下一篇:貴族花園

嗝王 2008-05-30 21:49:27

有聽過 但不太清楚
這麼厲害阿
那我還傻傻的 哈哈哈

繁嫣 2008-05-24 13:39:48

ㄟ~~~~~
妳們不知道師大附中唷

超強的耶
北一女建中下來就附中了

比武陵厲害唷>w<&quot&quot~~~~~~

隔王 2008-05-21 21:39:12

呵 沒想到你發現到了
哈哈哈

我真的本來以為那裡很危險
裝潢看起來就是色色的
那下次在一起去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