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23:16嗝王

好愚的一天

今天好愚
一早來學校
就傳個簡訊愚親愛
他還上當了 哈哈哈

之後就看到阿蠢氣憤的來班上
他說~他在車上接到無法顯示的來電
說~什麼這裡是錢櫃怎樣怎樣 然後一陣大笑就掛了
讓他很北宋
結果 原來就是阿毛
哈 超好笑

然後數學課阿
阿賢一進來就說~這次你們班數學平均91
喔耶!!全班都超high超開心
因為阿賢說有90,就一人一杯珍奶
結果 我們被他愚了
吼 阿賢都欺騙我們感情
害我們都當真

然後上游泳課阿
喔 壢家女人都超喜歡13元的拖鞋
人腳一雙 這可是壢家的標章啊
班上一半的女生都在穿 紅的藍的綠的 真多采阿
然後我今天一直在游泳池裡跳天鵝湖
哈哈哈 阿蠢跟小白很喜歡 一直笑
然後更超乎凡人的就是~我可以抬頭打水 頭不用沉下去
厲害八!!驕傲的咧 是天賦!!!!
阿蠢蛙鏡超屌的 一直浸水
只要阿蠢一低頭入水 在起來 就會看見一半的蛙鏡都是水
像刻度一樣 超經典的 我真應該拍下來
最後 感謝藝芯同學的飛奔擁抱之毛巾 讓我超溫暖

下午上縫紉課阿 菁華很討厭
普通拉鍊搞了超久 一直縫一直拆
因為菁華火腿不滿意 拆拆拆 好北宋喔

後來下課請阿毛打電話愚傘標
阿毛說~喂,請問是邱沛玲小姐媽??(真有禮)
這裡是好樂迪,請問你有訂3點包廂媽??(超真)
我們等你等好久了!! 怎樣怎樣的
而且我們還有放音樂 感覺就是ktv
我在一旁一直狂笑
真佩服阿毛的功力
他一共騙了藝芯的同學.阿蠢的同學....超多的
不過邱沛玲那裡好雜 好吵 收音好差 讓我們愚的很北宋

今天一整天都超愚的阿 天鵝湖也很愚喔

無敵蝴蝶結合體

上一篇:

下一篇:別說我

小白 2008-04-02 12:27:37

可是我不喜歡你台腿噎

ˋˊ

=.=.... 2008-04-02 01:42:46

一大清早....就被整...=_=&quot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