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5:09:00mr3h3l5h3

曾經,再來不及。

秒殺出清 - [cecile] 完整包覆下胸的胸罩- 2016年夏新商品限時搶購 - 不倒筷 (七轉八起圖) 朱色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元素型面膜 (8片-盒) - 限時折扣優惠
限時限量 - CLARINS 克蘭詩 洋甘菊化妝水(250ml)-2015版超越正貨容量『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自然純棉系列 休憩之狼 設計T恤 - 熱門商品【意都美 Litume】兒童新款 立體配色輕量防潑水透氣連帽保暖羽絨背心(熱賣款)_墨綠 C800 - 時尚單品

幾個字瀝瀝灑灑,我們逐漸的背影相對。幾句話斷斷續續,我們告別瞭期許的明天,回到瞭最初不相認的曾經。

有多少人,還來不及天荒地老就已經各奔東西。有多少人,還來不及天長地久就已經對愛說再見。我們就像好多人那樣,愛著愛著就變瞭,走著走著就散瞭。像一場看過瞭好多遍的傷心電影一樣,我們各對其背,朝著相反的方向離對方而去,偶爾一個轉身,看不見難舍的回眸,偶爾一個轉身,竟連背影都看不見瞭。也許我回頭的時候你看著前方的路想著身後的我,隻是沒有回頭;你回過頭看我的時候我剛剛別過頭,我前方的路逐漸模糊而身後的你卻更加清晰,隻是有你的畫面再不會出現在眼前,隻會浮現在夜夜無眠的深夜裡,在心上,卻開始瞭對你對我們忘記的旅程。

旅程裡我以為我不斷的練習著忘記,可是我還在用嘆息的方式祭奠那些還未來得及實現的誓言,用冬眠的方式夢著來不及的永遠。我是否真的在練習忘記,怎麼我記憶裡的你還是如此清晰,就像曾經剛剛別過頭那樣,那一雙清澈的眼落下的淚水始終迂回在眼前,然後流進瞭我的心裡。每當這個時候,我便對著空氣胡亂的抓取著,可是隻有風從指尖穿過,就仿佛曾經的曾經,一個女孩對著一個男孩的背影拼瞭命的呼喊,然後在一個空瞭的大街上陪著霓虹哭泣一樣。如今,終於體會到瞭那個女孩兒那時擁有的無力和傷心,如今,那個男孩兒終於學會瞭失去後的珍惜,盡管無力的手掌再觸碰不到柔弱的指尖,但還是讓無法實現的天荒地老送去予她的愛戀與祝福。

最後一次離別的街道上安靜的隻剩下霓虹閃爍,和鋪滿落葉的長椅孤單的沐浴在夜色之下。最後一次離別是無聲的,我終於失去瞭你,我們終究不能實現天長地久的願望。

男孩兒現在終於明白瞭,在很多時候認為來得及的事情早已變得來不及,在很多時候想珍惜的卻再也沒辦法珍惜瞭。

也許那些還沒走完旅程的地老天荒,安靜的住在瞭曾經。也許那些不能永遠的地久天長,還在對著未來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