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31:15☺NeIL

圈內生活(插曲篇)

五專生活的過程裡,其實也有著所謂的心靈劈腿
想像著如果某某某是我的女人那該有多好

在我知道,背後還有一個人想參予我的生活時
我心動了...
至少我不是劈腿,
是在分手後一個月的舉動
在你眼裡我看的出來有許多的憤恨
於是,很多事便不會向朋友那樣和你訴說(即使我答應你要當好朋友...)

開始過著生命中最重要的第三個女人的生活,
是小我兩歲的學妹,
個性剛強、愛逞強;愛面子(即使在我面前也是這副德性)
交往了一段時間後,結果似乎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你總是大聲嚷嚷著說我不瞭解妳
但你似乎忘了你並沒有給我了解你的機會
這種爭執好多好多次
總說著我不在乎妳,不愛你
試問,如果不在乎妳...我會一下班就趕著和你見面?
如果我不愛你,我會在假日裡,明明能補個好眠的我,卻起了一大早去陪你
那我為你做的究竟算什麼?


劈腿似乎很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又再度的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有眼睛有頭腦的客倌們,你們一定懂我所表達的 !!
過往事,再提也沒有作用
很恨自己,為何如此的博愛
關於愛過的女人,沒一個是沒有挽留過的
挽留是你的機會,但終究是糟蹋了...

關於這個故事,
很無緣無故的結束掉,
分手這兩個字不用說,我們彼此是再清楚不過的
挽回我並不是沒有做,只是你不懂得珍惜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