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17:10☺NeIL

圈內生活(下)

分手沒多久...
因為朋友的措合,在五專生活裡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似乎我喜歡女孩子的定義都是因為她的單純、天真,體貼
原本一直以為我們會是對人人稱羨的甜蜜情侶(至少剛開始是這樣)
不過這段感情死撐,撐了也有一年半載
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是最支持你的一個
作業趕不完...我連夜幫你趕完
報告做不完...我犧牲了睡眠時間幫你
第一次喝酒你醉了...我拿著臉盆接著你所吐出來的雜物
你頭暈了...拿著面速利達姆拼命的替你揉搓
第一次替你過生日...我花盡了心思
聽到你說的話,像接到了聖旨似的
只有服從,沒有違背(好像不是在當兵--:)
但...你卻愛上另一個他
一個見不到幾次面,聊不到幾次天的他
你的理由是因為他跟我一樣好
既然跟我一樣好,何必要把我追回呢?為何不直接放棄算了?
我的確是博愛,因為連劈腿這種事我都接受了(很受不了自己...)
但維持沒有多久,你提分手了...
冷淡的日子不過也好,第一次我選擇不挽留

生命中最重要的第二個女人...離開我了
是的 !!沒錯。我也選擇了不挽留(依舊是朋友...)
愛過總比沒愛過好,受傷總比沒受傷過好
愛過知道了如何愛,受過傷知道如何提防
開始懂了,和另一個女人之間的相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