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6:35:43360

似乎

 

剩下不到幾個月

 

 

 

 

我們大家的不努力

 

搞的我們不能繼續在樹人

 

真不曉得少了我門五個班上會變怎樣

 

前所未有的安靜吧??

 

哈哈!

 

從今天起 我不要在翹課了

 

我要珍惜跟班上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

 

 

北七成 還有那三八四姊妹 

 

少了我門你們會多寂寞?

 

 

還有超可愛王柳池

 

 

 

 

 

到時離歌放下去

 

我會落淚吧 !!

 

 

 

 

今天還有人特別打電話過來

 

我的衛生紙勒?

 

超酷阿! 今天帶來今天用光

 

我只是感冒流鼻水

 

我今天沒在學校大便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