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18:02360

荒野大飆客-笑到我往生


哈哈哈哈!

超好看電影

強力推薦






今天晚上

一樣

和那群酒肉朋友門去網咖包台

包抬之前

陳媽就跟我們說 

今天早點回家

要幫陳哥慶生

@@!我門家可愛ㄉ陳哥生日ㄝ

跟我一樣雙子座ㄉ

哈哈哈~

陳哥 我最愛你ㄌ辣

包台內容就不說ㄌ=ˇ="

一樣電她們魔獸..

不過到最後還是輸ㄌ 

哈哈~




大概9點回到陳家

陳媽就說 

等客人走就準備拿蛋糕ㄌ

我從頭到尾一直在挑逗陳哥..

你有夠可愛ㄉ辣 哈哈!

肉丸..



唱完ㄌ生日快樂歌..

吃完ㄌ蛋糕

你以為我門這群死損友就這樣回家睡覺ㄌㄇ?

屁咧..

當然還有活動

一直想..

保齡球?撞球?在去投幣?!瘋子

到最後 我提議去看電影..QQ~

去十全電影院看下檔ㄉ電影

便宜又實際

於是 我門動作很快

把報紙全部拿起來查

她們翻老半天

一群蠢蛋

旁邊就有電腦可以查ㄌ 你們不查?

我想看狙擊生死線..

她們說 荒野大飆客滿好看ㄉ

我想說 聽名字就感覺很讚

但是比較想看狙擊生死線..

好吧!聽她門ㄉ意見

23:00ㄉ

好久..

先回家洗ㄍ澡

跟我媽溝通一下

到家..

我媽不在家

洗完澡又馬上出門

留ㄍ紙條

(看到打給我)

簡捷又方便

到ㄌ陳家 就馬上往電影院出發ㄌ

7-11停ㄌ一下

買爆米花..飲料之類ㄉ

買ㄌ票 進場



挖靠 一堆人

是怎樣?




電影從一開始就讓我笑到尾

無法形容 哈哈!

全部ㄉ人都在笑

盧建仁 你也ㄎ一笑?

一直打我 你好意思喔!

雖然我也一直打你=ˇ=""

超好笑ㄉ..

宏宏 你怎看到一半就睡著ㄌ

你決得不好笑ㄇ?

哈~

看完電影

騎回家..一群笑ㄝ

我在那邊喊 黃金騎士(電影ㄉ台詞)

瘋子..一路上大喊





本來要住奉廷家ㄉ

怕電影看完太晚

會吵到阿公..

但是我媽堅持要我看完電影回家

我這ㄍ乖寶寶

就只好回家囉~~

累死ㄌ..

今天 就這樣過ㄌ!



2007-06-25 16:28:49

又不會很好笑
收收啦
只有你才會快往生吧

好人先生 2007-06-24 18:29:37

妳朋友好好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