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48:15咩*

我懂

我說我愛妳
但妳一定不相信
經過了今晚後
那些話 完全的成為狗屁
我看了也不願意
妳哭了 我也哭了
我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我好討厭妳
為什麼不懂事
為什麼不爭大眼
為什麼不懂得珍惜
我心疼妳
為什麼這麼笨
我真的很難過
是因為我真的愛妳 真的
對妳的愛 是無私的
因為妳是獨一無二
為我對妳的惡言造成的傷害說聲對不起
只是竟然
三個人想對妳好比不上一個她
我真的受夠了妳們之間的糾纏
可不可以停止這場讓彼此傷透心的遊戲
一點也不好玩 停止好嗎
如果她是好人
請妳證明給我看
我不想要彼此的紛爭是由她而造成
我不想要看見那個賤人 也不想要聽到關於那賤人的一切
我不希望有任何她的消息
我不喜歡口出惡言
可是她卻一再的逼迫我
她一直說
她在人世將不久了
可是這句話
從幾年前就說過了
為什麼到現在 人還是安好
為什麼到現在還在茍延殘喘
為什麼她偷拐搶騙樣樣行
難道要印證那句禍害遺千年的話
我不想
要走 就快走 不要殘害別人
不要殘害她
不要讓我對她的愛對她的好
看起來聽起來變的可笑









我真的拜託妳離開她
妳她媽的死賤貨
拜託妳走遠
不要一直糾纏她



不要讓我們對她的愛
成了支離破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魚

會很驚訝我看的出來你再說誰嗎?
就算你沒有明講、就算你只用你我他
我還是知道
沒由來的感覺,就是知道
更明白當姊姊的心情
有那種恨鐵不成鋼
不懂得如何用委婉的口氣來告訴他們
只能很激動很急著把自己的心情表達出來
我也曾經這樣過!!!

至於她
......
看到你寫成這樣
我真的好替你生氣耶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