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9:40:55癮君子

逃避

愛情總是令人難以駕馭

天真的以為 只要有愛   在一起又怎麼會有問題

痴痴地   還以為也許有點改變之後 就會有奇蹟

到頭來 才恍然大悟的明白

原來這只是自己的幻想罷了

好幾次的疲憊  好幾次的奢求

卻怎麼樣都是停留原地

親愛的      我顯得不再努力了   

終於發現    談感情不只是你情我願這麼簡單而已

我們就像是 兩條頑固的平行線    明明知道如果硬是要交錯 

一定會有人受傷    卻誰也捨不得放手

其實我累了   累的不能自己   

總是一個人面對那樣無力的情緒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要求妳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迎合妳

更不知道的是    我還剩多少的勇氣跟心力  等待妳

以為自己可以偉大的包容妳  體貼妳

很顯然的      我辦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