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9:41:41癮君子

停留

我總是回顧過去   回顧以前   回顧那些曾經的失去

也許只有我停留   只有我想回憶 那些 並細細品嘗

以前愛過的人 即使分開的不愉悅   但那些卻是真實經歷過的

以前的自己   蠻恨野蠻   只覺得自己委屈卻不覺得自己讓別人受了多少的傷害

現在想想    其實     我也想回到過去   試著改變一些事情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那不如就好好的對待身邊為自己好   在乎自己   疼愛自己   關心自己的人

我感恩   我感動   我感謝萬分

原來   我也可以擁有這些   令人幸福的一切

謝謝妳   為我所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