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00:18:04癮君子

疲憊

今天抱頭痛哭的我們

心更遠了   

親愛的   我們在一條岔路上 遲遲觸碰不到彼此

我累了 累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也許不能說 我們不適合 這樣不負責的話

但 我們有太多的需要 是無法取得平衡的

妳知道嗎    我好累 好累

以為 愛 就可以包容一切 

以為 愛  就可以改變一切

以為 原來只是我的以為

我們都哭了 哭的不能自己了

但 我們真的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我遲疑了    遲疑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沒有把握了   我沒有 力氣了

對不起 容許我這一句

我愛妳    但我知道我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我知道    我不能這樣折磨妳

我知道 我不能這樣要求妳

我知道 妳也為了我們 很努力

但 可惜的是 這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親愛的 原諒我 吧